2018년 2월 17일 토요일

开fb

开回fb
因为忍不住看看大家最近怎么样了
心里淡淡的说不出的感觉。


看回以前写的东西
聊天室内容
更是那样。


但是我渐渐理解了自己与初恋的那条线
的确那时候是会那样没错
理解了
重新记忆起了那些对话
就知道了 就不会再突然执着和想念
我果然是因为一时才那样。


开回fb
但是看着看着
心里也会有些难过
有些对白 有些照片





我心里还是不踏实。
心里还是很难过。





先不去打扰以前的朋友们了。


要说想念那些朋友吗
有几个朋友真的对我很好
还是很感谢的。

如果还有情 以后如果还愿意和我说话
再对他们说谢谢。
真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