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1월 15일 토요일

台灣生活 2個月又多一點。

來到台灣的每一天 都有不同的領悟。
終於明白 什麼叫長大。
在國外 必須要自己靠自己
不得不長大 也更懂得珍惜。




















今天突然很感觸 太多話要說
寫在這裡吧 :)



沒想到,2個月了。
當初很掙扎甚至想過放棄的我
還是選擇來到了台灣。
但是想家的情緒沒有減少
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國家
當然也很喜歡這裡。




















遠道而來這裡,就為了一個夢想。
一個從小積累的夢想。
或許是因為受到媒體的影響或是從小看台灣的綜藝長大
對台灣有種無法說出的喜歡
就是想體驗。
幸運的,如今我來到了。
那是一種夢想實現的感覺。

但是一個夢想實現後,我發現自己
有點漫無目的了 :)

但是每天都在思考 反省
所以我還是回到正軌了。




















內心總有滿滿的想要
太貪心會讓心很累
簡單就是最好的選擇。
這星期起 突然又把一些不明白的
搞懂了。
如今 充滿滿滿正能量。






我是女生。
很平凡的女生。
但是我很愛我自己 我會疼我自己
做很帥氣的女生。

自立自主不需要依賴誰
或者博誰的同情
我一個人也很自在
珍惜身邊最愛的家人和朋友們
我很幸福^^



















我幻想自己是一個上班族
自己賺錢 自己花
自己買喜歡的東西 自己去走走
這些很詩情畫意
卻也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如果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是很幸福的。
希望我可以熱愛我以後的工作。


章焮宜 加油!
不再去想什麼愛不愛情的
我終於也就真正的做自己
不用怕自己怎樣的一面被發現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加油!在異鄉生活也可以過得很好
去體驗生活中不同的美好
這世界真的很美麗。





這幾天 好冷好冷。
已經忘了馬來西亞是怎樣的氣候
但是心裡就是喜歡和想念它。


曾經最嚮往最期待的就是穿起秋冬大衣
走在道路上
很文青 很浪漫 很偶像劇
覺得這樣的女生很漂亮
只有自己真正試過以後
才會明白
只想要保暖 只想要不那麼冷
寧願自己包的像肉粽啊 呵呵


但是不能否認
穿起秋冬裝的自己 還是覺得很棒
覺得真的有那麼一點的不一樣 :)
挺喜歡的 只是受不了太冷而已^

















啊 好冷啊包圍巾穿大衣還戴手套
(馬來西亞不可能有的場景。)







在這裡,是一個人。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上課 一個人回宿舍
一個人去圖書館
問我孤單嗎?無助嗎?

我要很自信地說 不會 :)
我很珍惜來台灣的機會 每個人也對我很好
我從不覺得有什麼孤單的^^
覺得這世界還是很有趣
一點點小確幸還是會讓我開心很久
一點點小事物就會讓我覺得有趣
還是原來那個我 感恩自己沒有失去自己。


所以別再用可憐的眼光看我
哈哈 我不知道多麼幸福呢
我覺得是個人心態的問題^^
心中有愛 世界就充滿愛^^
我有家人朋友大大的疼愛^^^^^
還是我自己的寵愛^^


搭地鐵
















到超級市場買菜買乾糧
(挺像家庭主婦的哈哈)





















到圖書館唸書



















這是今天去海輔活動
吃得豐富午餐
我是有多久沒吃這麼豐富了
好開心^^




















吃得非常飽 吃完了^
可是真的不明白吧,看到蠻多人有剩下很多飯和菜
覺得好可惜覺得好浪費
是啊 可能他們平時隨時都可以吃吧 不用顧慮金錢
但是對於我們來說
這是多麼珍貴啊
呵呵 也許這就是每個人價值觀的不同吧 :)













nice





今天的海輔活動一切順利。
希望明天也一樣。




加油加油加油 xinyee^^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