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0월 23일 목요일

放閃的校園 ♥♥

哈哈 如標題所言
校園處處放閃 很幸福




來到政大這麼久 每次最讓我暖暖地笑起來的
就是校園裡總是很多情侶 很幸福很溫暖
每回看到 我總是心中替他們高興
為他們祝福 :)



是啊 要遇到兩個真心相愛又合得來的人多麼可貴
好好珍惜錯不了 :)





看久了 心中也會泛起了一點點漣漪
呵呵 雖然我是那種一個人也可以想辦法很happy的
但是大家都一對一對的時候
就會想說有一天是不是也會有人牽著我的手
會不會有人陪我一起搭捷運
會不會有人在我委屈時給我暖暖的擁抱


然後在fb也看到很多朋友戀愛ing
幸福的勒 呵呵^^真好^^
我看了也開心哈哈哈(神經病管我屁事哈哈哈)
我就是會很開心啊 看到大家幸福^^






會羨慕那麼一下一瞬間


然後突然又醒過來了:)
是啊 不需要羨慕別人的
我們擁有的也很好
每個人不一樣 不需要去羨慕別人有的
而是去珍惜自己有的^^


老樣子 一句話
相信自己 對的人會出現
現在的自己就做好自己
讓自己成為一個值得被疼愛的人
首先就要先愛自己:)





love uu
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