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0월 2일 목요일

自我感觉太良好 不好哈哈

話說 我真的自以為自己是不錯的了
沒有到很胖 身材是中等的
一直都這麼天真的以為 哈哈
我的天啊 結果剛才無意中看到活動的照片
就去找我的踪影
哇靠 哈哈哈 真的要罵髒話
因為我沒想到我之前一直引以為傲的肉肉
不是小肉肉 而是有點大的肉肉
哈哈 我的天啊!!




真是的==
破壞我的幻想了啦
哎喲 可是明明鏡子照起來很瘦啊!
哈哈哈
好啦 我認命
我準備開始瘦身!







以後一天吃100元 若真的不小心超過
就補貼其他天
還有我希望我可以早起至少1小時
可以唸書 可以跑步
我希望自己11點之前可以睡著
早睡早起 對身體好



睡覺前 我要用潤膚乳按摩小腿 手臂
發現到早餐要吃得好一點比較重要!

一定要先喝杯水
草莓 麥片 雞蛋 全麥土司(純土司) 青菜
生菜沙拉 禦飯糰
要輪流 一天裡面要攝取到肉 奶 菜

脫脂牛奶、脫脂優酪乳、水果、白水煮蛋、咖啡、茶、果汁
柳橙、柑橘




午餐可能就也吃多點青菜 還有飯

晚餐吃簡單一點

我要瘦!我要省錢!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