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0월 25일 토요일

台灣之 第一次校外工讀【洪言翔見面會】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有點緊張的一刻
今天是幸運的被選上當工作人員的一天
【洪言翔見面會】
等一個人咖啡 一直被說很好看
我也覺得很好看 可是我沒機會看過
太可惜了T…T

可是在今天活動結束之後
我的想法就是 真的要找一個時間
上網也好 找DVD看也好
認認真真地看一次 :)




一大早起身 聽韓國單字CD練習
原本一大早起來沒有動力念
卻在一開始念了之後就停不下來呵呵
真的 我必須要比別人更努力
不和別人比 就和自己比
我一定要學到東西回去
不然我花了4小時飄洋過海來這裡
是為了什麼? 呵呵

所以 不管有沒有藉口拒絕唸書
我都必須念



早上洗澡 我勇敢的沒有用溫水
一開始挺冷的 後來硬著頭皮洗
發現 我是可以接受這個溫度的
以後一天一點慢慢練習不要依賴熱水 :)







今天的早午餐 吃得挺匆忙的
早餐我其實是吃了 吃兩顆奇異果哈哈
然後11點多的時候原本要去早餐店買早餐
但是看到那個自助餐有開 我就立馬去買那個了
非常飽 很爽^^
只是因為太遲下來了 我時間有點趕
就吃得很緊張一下 不然我還可以慢慢吃 還可以加飯的
呵呵

















然後就第一次自己搭捷運去到一個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還是在小巷子裡
但是我不害怕找不到
突然覺得自己的膽子真的壯大了不少
也更勇敢了
也要謝謝路線圖說的很容易
所以我一下子就找到了




















噹噹!
洪言翔見面會現場
佈置的很溫馨 很有格調的一個咖啡廳
我才發現原來台北還有很多這種地方
下次我也想去體驗
































我和一位學姐負責在外面查票
這是洪言翔的人形看板 很好看的一個男生
瘦瘦白白的
真人也很好看
就是一個暖男的感覺
臉上一直保持笑容



























【在唱歌的片段】
說實話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然後是真的很帥
果然男生有才華再加上外型乾淨整齊的
就是大大加分!





除了演唱
在那之前有個親密活動
就是餵粉絲吃東西
我負責端點心出去
也有和洪言翔很近距離接觸
但是我本身心情蠻平淡的哈哈
也沒有看他眼睛就是在work的狀態
enjoy這個活動的狀態
可能是沒有看過電影的關係
看了應該想法會不一樣 :))





























就是這個地方
【A CAFE】
很有情調的一個咖啡廳
很文藝氣息
台灣到處都是這種氛圍
難怪會是華人音樂的流行指標 :))





































回程的時候
我走著走著才發現自己原來是來到
很有名的東區!
很多年輕人 打扮華麗 很多商店
也很多人抽煙的一個地方
但這個很多人不是真的很多人
是相比在台灣其他地方
我還蠻少有看到有人在巷子 在路邊抽煙
在那裡我常看到


很酷!沒想到自己就這樣來到了很火紅的信義區
:))






















來一張合照
這張好漂亮 :))





















回去的時候也坐捷運
但是我竟然沒有迷路
也沒有慌
一樣順利地坐上捷運 真好:))


















回到學校
我去領了包裹
好貴的包裹 NT 1849
對 因為之前訂的
在去五分埔買冬衣前訂購的
後來就變成兩邊都買了衣服
結果衣櫥好多衣服!!
超誇張 呵呵
我來台灣之前還心裡跟自己說
我不會是那種買很多衣服的女生
我就省錢做自己就可以了 :))


可是來到這裡 真的會忍不住
因為又有需要 就是秋冬季
需要換季的衣服
變成我一下子看太多 買也一下子不手軟
就是這樣
所以衣服方面我現在真的夠了
非常夠 要stop了


^^

















厚實的包裹
真的很多衣服 呵呵
真幸福 也真夠力
錢花好多

















從政大回宿舍的路上
微風輕撫 很舒服
也和風景拍照
等自拍杆來了 就可以拍更好了 :)
現在手不夠長 呵呵






今天的感悟是
我非常幸運非常開心能被選上參與這次的活動
我是真的很喜歡
就算不拿薪水 只是來幫忙
我也非常願意 第一個舉手舉腳呵呵
我喜歡這種活動類型的氛圍

今天的我也許表現沒有很好
但是我盡力了 :)
也許是我唯一一次的機會
但是曾經努力過 我擁有過就很知足
感恩 :)





現在慢慢地真的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善於言辭
遇到人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會自然地用笑容對待別人
我心裡是覺得有些可惜和尷尬的 沒有辦法好好聊起來
可是現在想想
這樣也好 :)


總之 如果真的沒有話聊
我覺得就真的不要硬聊
有時候 沉默反而是最好的 :)




今天我淡定多了 很好
加油 :)

只是還要再改進的地方就是
說話的部分
說話是一門大學問,我感覺自己常常講出一些有的沒得話
我覺得就收起來吧 :)



today is very nice
thank you :))






ps :



















其實 我知道自己在這裡混得不是很好
呵呵 有沒有朋友那已經沒有關係了
我現在的目標就是
至少不要成為大家討厭的人 :)

呵呵 加油^^
我還是會真心對每個對我好的人^^^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