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7월 6일 수요일

tear】

眼泪常常忍不住就掉了下来
总是控制不住自己
我很努力要自己停止掉眼泪
不让自己难过
不让自己有掉眼泪的机会
但是 它还是会想掉下来
受不了啦==
让我看起来很懦弱
明明就是小事
但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觉得很委屈
=)












在老师眼中
爱讲话就是不乖
爱讲话就是坏
爱讲话 唉
就是一个天大的错误
要我不说话我怎么能够办得到?
如果您向历史老师酱
我看我自己绝对会乖乖闭上嘴巴
不用您骂了












越来越累
越来越疲倦
因为最近每晚都做梦
梦醒了 上学了
眼睛很辛苦才睁开
明明前一晚我不再迟睡了不是吗?












星期日义卖了
没有多大的感觉
只是希望班上能筹多一点钱
还有希望会很成功^^
星期六靖恬家直接爆满
真的很像民宿酱XD
但是谢谢她让我们有地方住^











最近花了很多钱啊
但是还是不懂得克制勒我
那个王心凌的专辑来了!!!!!!!!
哇塞^^^^^^^够力好听^^
她的写真超好看的!!!!!

很美吧^^^^^^^
我顿时有了一个很疯狂的念头XD
因为我这次买的是预购版的
我想买正式版的勒XDD
歌是一样的XD但是包装那些不一样XD
等我有钱一定买XD
王心凌真的很美^^^















TRANSFORMER 3
我要去看!!!3D的
星期一不懂可以不可以去看
希望可以^^^^













努力读书
还是我最重要的事^^












最近在逐渐勤劳中^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