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7월 3일 일요일

TRULY FIRENDSHIP

星期六

201172

我们一行人去帮蕙茹庆祝生日^^

培泽、健安、景杰、国贤

慧宝贝、我、还有茹茹^^

在学长团

奇男老师和我们说了很多

和我们摊牌

说了 当学长就必须有学长的样

以后看到什么违反校规的事

都要说

否则 我们必须自己离开





放学了

他们在那边等了我好久^

结果那个臭铭俊

推培泽过来撞我==

淑慧^^man的保护我XD

淑慧 我没有你不行^^

然后边走 那个铭俊一直故意要弄培泽

还要我勾他的手

哈哈啊哈哈

培泽看到就打他啦

哈哈哈哈啊哈

够好笑^^^




一开始 培泽人很好

自己跑去买蛋糕

然后我们也改变地点去MY TURN

全部为了避免培泽被抛下

很有义气的全部下车

决定陪他一起走

^^然后在之前的万顺

我们在那里待了一下下

国贤索性坐在梯级^^

过后我也过去坐XD

他很认真地问我一些问题

可是我一直逃避XD






过后

培泽买蛋糕来了

茹茹^^直接超感动^^

我叫他们抱一个XDD

哈哈哈哈

这种起哄的事我最爱玩XD





然后我们就一起走^^

一起走到MY TURN

其实很远

但是我们一点也不这么觉得

突然就觉得很快就到MT TURN

因为我们边走边玩

边说边笑^^



有友谊在身边就是不一样^^

什么事都变得好玩

我感动

因为我知道

这会是我以后的回忆^^




然后我们就去唱歌去吃东西^^

我们是第一个客户

够捧场了XDD

吃完就去拿蛋糕

我在这个时候身负重任XD

去拖延时间

结果烂透了我XDD

来到时候

他们还在那边放蜡烛 点火XD

哈哈哈哈

没关系啦

有一点点惊喜也好XDD

茹茹 对不起哦

没有惊喜到完





过后他们砸蛋糕

幸好当时我在景杰那边

原本很安然的在吃我的蛋糕

然后听健聪唱歌

结果还是中涂了一点蛋糕==

刘培泽咯!!!!!!!!!





结果淑慧直接发火XDD

我们乖乖收拾残局XD

过后付钱走人XD





我们去了两个海边

第一个是和欧老师一起去过的

有深深的回忆^^

另一个是笨珍那边的海边^^






茹茹怕晒

躲在了国贤和培泽那里^^

很可爱^^

然后健安他们一直笑她的站姿

呵呵^^他们不会欣赏XD

我过后就一直跑去另一边^^

景杰陪我一直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故意一直扮情侣

健安他们很配合的演出XDD

哈哈哈哈

够力好笑^^






之后我们就回了^^

还要去sutera mall^^






还碰到嘉康他们^^

那个仔包一直弄我们笑^^

哈哈哈哈哈^^够力可爱^^

我们就一直聊天

聊到新山

很好玩^^





过后去了sutera mall

我和慧就一直逛^^

^^有你在真好^^

我们一直聊一直聊

很开心

没有同班可是我们之间的感情没变

也谢谢台湾之旅把我们俩的距离拉的更近了^^

我爱你^^慧慧^^





那天真的让我很开心^^

虽然说也有不开心

难过^^

但是也都过去了




友谊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

没有经历过历练

根本体现不出它的真

它的重要

但是我体会到了^^

我真的真的觉得

我们几个的感情进步好多

因为我们经历了别人没一起经历的事情

是不一样的





也许有一天

我因为你们失去了一些什么

但是 我不后悔

这是我的

我没办法真的真的做到

那所谓帮朋友的事

我做不到





学长团

我真的很爱你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留下来

我想和你们一起玩一起闹

但是如果我被迫要离开

我会很难过

真的真的掉眼泪了




但是要我选择

我真的不想作出那样的事

我多么希望他能给我机会

让我下次再做那所谓帮朋友的事

而不是现在

但是有可能吗?




学长团的人

我爱你们每一个

对不起

面对你们

我选择了朋友




我知道我最后会被迫离开你们




原谅我的离开

不能跟你们共同进退




我的心

与你们同在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