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7월 13일 수요일

幸福







人生最大的幸福不就是满足自己的所有^^
我满足了^^
我很幸福^




彤彤





我有一群好朋友^
我真心对待他们^^
我很幸福^





慧慧^^


茹茹^^








就算以后毕业会分开
我还是会记得你们
然后突然突然给你们惊喜
出现在你们面前
如果如果XD
我有人愿意娶XD
我一定会请你们XDDD

诗怡&菁菁


哈哈,呆滞的嘉康~~



两个傻的XDDD 健安& 健聪







富荣 &爱睡觉的 伟杰XD




哈哈哈^^
他们虽然一脸傻样
但是还是很好
那个伟杰不懂是心地善良勒还是
没有喜怒哀乐
因为我每次boom他他都不介意的
果然脾气很好
是优点来的XD哈哈哈哈

除了这个就没有了勒XD所以
他绝对不可以将容易发脾气XD
哈哈哈










我知道
我自己有时候常说出不该说的话
希望你们原谅
我绝对绝对不是有意的!!
对不起哦











今天在学校和洁如聊起来
聊到牛肉
有点恶 因为我不喜欢
就聊到我们都不吃的
我希望我男朋友也不要吃
因为酱kiss的时候很恶
哈哈哈
然后洁如就讲到酱我不适合外国人了XD
因为他们都很爱那些的勒
我直接突然间才发现这点


直接“蛤?”
哈哈哈 我直接想到一个方法
就是叫他去漱口XDD
哈哈哈哈哈哈
无论怎样 漱口去!
厉害哄XD
我不会觉得别人吃怎样 但是我不会要自己吃
不习惯 呵呵





哈哈
其实我只是纯粹欣赏 他们的帅
我妈常说我很夸张
但是我看一个人帅不是看样子的嘛
我是看整个感觉啊 气质啊之类的
整体的!!XDD
好像上次 老师讲到 威廉王子XD
我一讲很帅啊!!
朋友直接傻眼XD 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觉得很帅 有一种魅力不是^^
XD我眼光低 请别见怪^^


马来西亚的人其实也很帅^^
都很好^^









现在阶段
我只是纯粹欣赏啦XD
欣赏美的事物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勒^^
只是有时候会尖叫嘛^











加拿大 多伦多大学



空有梦想不去努力
我觉得我真的不会成功
不过我原本都要当打工的了XDD
所以当不当老板不是重点
我只要朝着我的梦想出发^^









现在想好了
第一目标 加拿大!!!!
第二目标 台湾!!!!



努力努力!!
虽然第二目标达成的机率比较大
但我想试试看 试过也好^^







但是我会随时软弱
得有人常常激我才行啊XD
但我会尽量自己要努力!!









希望不要有哪个朋友
乱乱给别人我号码呀
不然一定会和他好好“沟通”一下XD










要提醒自己要文雅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