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7월 16일 토요일

HARRY POTTER 7 【160711】

今天在学校
不错开心^^因为天气好凉
享受这样的天气
心情好的其中一个缘故
就是今天的重头戏^^HARRY POTTER
哇塞!!^^想到就开心啊^^





今天的Taiwan培训营
恐怖到 简直快疯了
要不是我意志力够坚定
想说都跑到一半了 就不要停了
跑给她晕倒再说
我早就 半途放弃了
实在有够恐怖的
平时不运动的我 一下子要我跑几乎整个学校
一次过4圈++ 间中不可以休息
还不可以停 我不是田径队的T.T
可以不要对我酱残忍吗T.T








实在有够恐怖
有点患上 培训营恐惧症
下次如果还再这样 我觉得我不会给他面子了
直接晕给他看
慧说 我跑完回来
整个人是苍白的 我团员说
我的脸红到跟 苹果 有的比XD
哈哈 这不是什么称赞啊==









过后好不容易我休息够了
头也是晕到差不多了
还要 步操
平时很坚持的我 这个时候很想偷溜XD
但是我没有啦^ 还是乖乖做完
景杰 还给我们吃蛇一下
可是过后 老师不满意
我们直接再步操多5-10分钟
今天就练到两点多酱
夸张勒!!!
我想哄 老天爷应该是知道我们看的电影是
【5点】
为了避免我们觉得无聊
送我们这个礼物==
哈哈哈^^
我够厉害给自己借口XD













然后在那个食堂等巴士
就遇到安芬 津旬她们^
和他们聊了很多生涯的东西
安芬说要去【法国】
够力的有梦想^^珠宝设计师!!
相信她会成功的^^
津旬 要去【新加坡】
哇塞==
怎么 人才一定要都去新加坡吗==
哈哈^好啦 这也是他们的梦想
加油!!!^^









慧讲的对!
真的很喜欢朋友聚在一起聊这些梦想
聊这些生涯
聊着聊着 自己也会心中暗暗告诉自己要加油^^
当发现朋友们都在为自己的梦 打拼
我们也会更努力^^
我喜欢这种^^














今天一天下来
我只吃了一个【MCDONALD】套餐
哈哈^^
现在晚上了 可是我肚子不会很饿
所以没有吃了^
让肚子歇息一下下^^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朋友们【志同道合】是多么的重要
我星期二!!要去看台湾教育展!!
我一直在等这个机会!台湾的教育展
我很少听说 一直都是中国的、欧美的
就是没有【台湾】
结果感谢上天 是你让我无意中经过辅导处
看到的广告^^
感谢淑慧 我告诉你之后 没想到你痛快的答应我
陪我去 爱你啦^
虽然其实你以后想去新加坡 但还是愿意跑这趟
谢谢你!!!









原本我还担心
找不到人陪我去T.T
因为很多朋友 现在并没有很热衷参加教育展
不然就是觉得为什么要去 还有以后不想去台湾读
所以 感谢有人陪我去^^
我会好好珍惜的!!!!!!
景杰也谢谢你啦^^十分stedyXD
说去就去!! 谢谢你^^














HARRY POTTER真的超级好看!!!!!!!!!!!
我不顶啊!!!!!好看的程度到我们的两位gentleman
【健安】【景杰】说他们憋了将近一个小时多的尿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够力夸张!!但这是事实^^^^
真的很好看^如果看3D的会更爽!!这个有很对3D镜头!!
我酱子看普通的我都有几幕被吓
健安还在那边笑我! 我反应过大,我承认XD
哈哈哈 但是一下子突然镜头出来
一定会被吓得啦!!^^










真的很好看^^
没想到不知不觉就看了好几年了
看了7部
每一部都好好看^^
时间过得很快 感触很多

看到没??可爱到我不会讲!!^^^^

电影的主角们 也从可爱的小孩子
到现在成熟的大人
难怪 他们在拍摄这集会痛哭
拍了11年
感情好到不顶^^







这集 我也是看到流眼泪啊^
感人^ 真的感人!!
看这个电影超值得!!
我有钱的话 再去看3D的!!!
只是 不喜欢人家在看电影的时候
拼命按电话
要浪费钱去戏院按电话是你们的事
可是我们这些要看的 如果坐你们后面
黑暗中突然一道【光芒】==
很扫兴的啦 拜托拜托
要按电话 把灯关掉啦
今天去看电影 我就是
一直用手遮那道【光芒】
呵呵^^









最近日子过得不错
我真心待人 别人似乎也是
无论你是不是都好啦
我是就可以了
我还是相信 每个人都有优点
每个人还是有好的一面
不随便讨厌一个人 很痛苦那
我喜欢现在拥有的^^
我满足^^









学长团的生气
似乎又回来了
我会尽力做好一切
学长团加油!!^^











明天学校十大义演 我有站岗
要回学校 所以我明天住笨珍^^
和欣彤一起住^^










今天不读书了 休息一下^^













不懂是最近压力太大还是怎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
睡觉睡醒了
要起来 却起不来 无论怎样试
怎样用力 都起不来
甚至要发出声音 都好难
我就是【这样】
以前偶尔会这样
但是现在次数变的很频繁
以前的我不以为意 因为报纸说过那是压力
或者睡不够 太累了
但现在 很多次了
我开始有那么一点点的担心自己
到底怎么了









我其实觉得自己现在很快乐
根本没有所谓的压力
我很开心啊
朋友说 会不会是我已经习惯
所以这些压力 在我眼中
不是压力?
也许是吧 但是我真的感觉不出来
也许我真的很急躁
每次做事都很紧张
才造成的吧?













所以我决定了 偶尔要让自己休息一下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现在这句话 很适合我=)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