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7월 29일 금요일

健康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
会不会有人舍不得
会不会有人为我流泪










呵呵 因为身体的拉响警报
我开始觉得不对劲
也开始要重新看看这个世界
我想好好珍惜一切











我的肚子
看来已经很多次这么痛了
我的胃 很不争气的一直痛
也许 就是因为我的不照顾
才会让它一直和我闹别扭的
所以 从今以后
我一定要好好照顾它
对不起 我的胃
你辛苦了











谢谢奇男老师
虽然有时你真的很令人觉得不讲理
但是谢谢你对我很好
我生病 还会帮我按穴道
我和朋友说了 朋友竟然说不好听的话
硬是要把你的好心 扭曲
我解释过了 也没用
算了 不去理会他们
只要我心里真的知道您是真心为我好的
就够了
其他人 随他们去吧










生病了 在班上简直就是痛苦
虽然我一直硬撑下来
但是却抵挡不住那痛苦
所以我索性坐下来 呵呵
大家傻眼
哈哈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啦
每次真的真的很痛的时候
我也顾不了形象了
呵呵











我发觉真的真的身边很多人都对我很好
可能他们不善于表达
但是 我体会的到

惠菁 在我辛苦的时候
发觉我的不对劲 跑来安慰我
big bear 知道我又肚子痛了
跑来安慰我






洁如和彤 坐我隔壁
我一直在和他们讲我肚子疼
他们没有不耐烦
反而一直开导我 关心我


我下课的时候蹲着 彦颐看到我辛苦
也很关心我
甜甜 呵呵^很好 看到我辛苦
她给我吃饼干



文暄 下课了
和big bear跑来我座位
和我聊天 关心我




靖恬 她上次就懂我肚子痛了
这次她也是很关心
惠青 给我纸袋 而且关心我
真的很谢谢她的纸袋
因为我过后到家 马上派上用场
我直接吐了一大袋
我自己都傻眼@@
虽然纸袋破了洞XD但是
幸好有她的纸袋 不然我就要抹地了
呵呵











佳仪 坐我后面看我很辛苦
一直问我要不要去看医生
还很好心地说 要背我 呵呵
真的真的打从心里 谢谢你










健安 看到我酱痛苦
除了关心 也帮我写教学日志了
谢谢他^^
隔壁的富荣 大概也懂我肚子痛了
就尽量叫我少讲话^
关心^^ 谢谢^^
在我过后回到班上
还给我两包TISSU
哈哈^还一直弄我笑
害我又肚子痛==






茹茹 特地帮我去倒温水
来给我喝 谢谢你
虽然你没有明讲你的关心
但是我感觉到了







呵呵^^还有好多好多人
真的真的很关心我………
衷心的谢谢你们哦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珍惜你们’
我珍惜与你们一起的每一天
大家加油好吗?
我希望每年都可以和你们同班








我脾气不好
可是大家依然对我很好
感动




看了医生 医生说是胃痛
因为我也有吐 就给我药吃
吃了好多了
真的真的不要再这么辛苦了



让所有疼我的人 担心了
对不起T.T









我怕了
真的怕了
我不会再吃隔夜的饭菜
我会多做运动
我要多体谅人
我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我不要自己遗憾
因为 我想和你们一起过每一天
















谢谢所有帮助我
体贴我 对我好的人
我永远都记得




也很爱你们




=)






大家考试加油哦^^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