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7월 12일 화요일

time to study hard

mood逐渐回来中^
开始努力了
昨天和我的茹去KSL
逛超久^
聊很多
感情更加进步XD^^
我喜欢这样^









TRANSFORMER够力好看了
很帅^^
我还看到流眼泪啊
因为bumble bee很伟大一直救他们
还有他和男主角要分离的时候
哇塞 直接飙泪
还有他差一点要被杀 男主角流着眼泪看他
哇塞 第二度飙泪
哈哈^^泪腺发达^^











第一男主角很搞笑
第二男主角 很帅!!!!!!!
超有魅力的!办事能力一流!!!】
不拖泥带水^^




我们遇到可爱的文暄^^




^



嘿嘿^^















拜六好像也要去看电影
可是我没什么钱了啊
呵呵^^
看情况^^






台湾之旅
大家好像都没有心要弄了
怎么这样啊T.T
我还是很想去啦XD
不过现在我们能去的巴仙率不是很大
但是
我还是会好好弄完这些东西
即使最后没有得去也算了
至少我没有放弃 不能放弃呀











耳朵严重听不清楚
也好啦
现在在班上有稍微安静了XD
因为听不到别人讲的话很清楚
XD哈哈哈
但是很没有安全感
希望耳朵快快好起来










要考试了咯
要开始努力了
这几天早点起来读书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