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7월 18일 월요일

【十大义演】170711

我回来了^^
终于回到自己的家^
今天的心情不错好^
因为昨天看到很多帅哥
然后思绪还停留在那天的harry potter
学校也没发生什么不好的事
整个心情很好一下^^









十大义演!!!真的够够力的好看^^
虽然说KSL有炎亚纶
我没去看是有点可惜啦
但是十大义演也很棒!!!不输的哦^^
果然 北部的马来西亚
果然 帅哥多XD









昨天来的明星虽然很陌生
但是有一两个名字 是我认识的
他们虽然陌生 但是真的很多才多艺!!


黄俊源


黄俊源!!!!!!哇塞^^够力可爱^^
照片可能不帅 但是真人实在是电到没有话讲
他穿的衣服很帅 然后唱歌好听!!!!!!!
超养眼^^^



朱浩仁


朱浩仁!!酱看 他好像有点普通
但是你无法想象 他的高度有180以上!!
而且很瘦! 超厉害跳舞^XD
他已出现 直接尖叫声四起XD
因为你绝对无法想象 一个唱跳歌手
在你面前这样跳 而且衣服发型很好看^^
同样的 真人比照片好看^^^^^











马嘉轩

马嘉轩!!!!!! 我觉得她的名字超熟悉的
过后才懂她有去台湾参加过星光!!!
她唱歌不是普通的好听^^^
真的没想到 我们国家也会有这样的人才^^
很高音!!!!而且她散发出来的魅力
气质 让她真的看起来很酷 很美^^
她有着一头俐落的发型^^
很酷!!!!! 很欣赏她^^







歌手落利演出^^




喜欢这样的场面
他们真的很有料!!听得很爽XD
马来西亚 果然很棒^^







剪彩人 鸣锣人等等准备上台^^


十大义演^^为我们学校
筹了200多万^^
很开心 学校逐渐在发展中^^
培群加油!!!
虽然说 每次一要我们学生筹款
我就会闲掉 甚至抱怨几句
但是我还是会乖乖筹^^
因为我知道 华教的建设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
我希望以后的下一代 也能学到华文
华文是我们的母语 是我们的文化
我们要好好守着这个文化才行^^











我们是独中生^^
就要协助为华社出一份力^
我们有机会学到母语^^ 真的要感谢先贤的帮助^^
衷心感谢他们 让我有机会以母语沟通^^

所以 如果整天抱怨筹钱筹钱
然后说不想筹 还说什么一大堆的
其实 你可以选择去读国中的==
去那里 你就可以不用筹了
因为那里根本很少机会学华文 政府资助
不需要筹
但是如果现在在独中
我们都是靠那些热心人 帮忙的
才会有今天的独中











虽然讲 培群真的有待加强==
我知道它还不是很好==
但是还是要守着这间独中
因为现在的政府 独中大概只能
【有减无增】了
再不好好珍惜
就真的没有了









所以 加油^^









十大义演人潮很多一下^^
虽然不至于爆满 但是也不错了^^
喜欢这样的场景^^
希望以后培群会更好^^













还好有来站岗XD
看到很多事物^^
我的见识有增加了^^
看的人多 了解的东西更多了^^
















明天!!!!!!!
台湾教育展!!!!!!! 我会去那里扫一大堆资料回来的!
XD
我的大学梦^^
加油!!!!!!!XD















最近 我承认我太过欣赏帅哥了XD
但是 这是人之常情啦(要为自己找借口一下)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妈说 不要看到人家帅 就一头栽进去
不会好好的想
哈哈哈 我直接和我妈说
【哎哟 我只是欣赏而已啦 现在这个年龄都会的嘛】
XD
哈哈哈^^我妈直接不顶我^
但是她懂我得啦^^









很开心^^
满足就是那么简单^











想说 如果敢send来了
为什么不敢讲真名==
问一下 躲一下
老实说 没有神秘感到咯==
我觉得挺幼稚的








所以 敢发信息来
就请你告诉我真名!!!!
想玩我啊?
想整我啊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久久!!!!!!!






通常这样的人
不会好到哪里去XD







我不屑^^
所以你换对象吧 谢谢^^







댓글 1개:

  1. 那个人~不回他就行了,如果你回他他就认为他玩到了~神经的他~

    답글삭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