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7월 21일 목요일

SAVE MONEY

最近
老爱花钱
怎样都不够花
但我实在不好意思和我妈妈拿
我想 我就先忍着吧
忍着我要买的东西











王心凌
我越来越爱你
呵呵 从没想过有一天会迷偶像
XD
我实在是==奇怪
哈哈^^


美乐加油 有够好看的!!
现在这两集 都看到哭
我想是我泪腺太发达
但是即使是泪腺不发达的
一定也有看到感动的地方^^
超喜欢^^















喜欢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
在读书了
读着 注释
够力的多 才【庖丁解牛】
就有40多个==
还有【五蠹】才是真正的多啊!
我看厚 有创下纪录了
两篇文言文就会有上百的注释==
呵呵 还好我早读
不然我会疯掉==


朋友们 可以开始读了哦^^
加油^^










蜡笔小新
我懂得他的伤 所以我爱他^^
等我存钱!!!
我要买他的东西!!^^
那天在网上看到一束束的蜡笔小新玩偶弄成的花
够力的可爱!!!!^^^^
不顶啊^^我以后自己买给自己^











读书了^
go^^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