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7월 19일 화요일

TAIWAN VS CANADA

今天不错开心^^
因为我去了台湾升学教育展
虽然说
我们去到那里的时候
已经很迟了 已经在收拾
东西也差不多没有了
但是我还是有拿到资料^^
ok了^^^












坐安芬的巴士去
有点小慢XDD
哈哈哈^^
但是很好啦^
一路上 也是一直boom来boom去XD
哈哈
还有聊很多以后的事^^










景杰说 以后他会办聚会的
全部人一起聚一聚
就很好 ^^^
到时 大家已经变得不一样^^
期待到时的我们 ^^
哈哈哈哈 然后厚
他们就在那边讲以后可能大家会变怎样
健安就讲等下我以后变省话一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可能是吗!!XDD
我叽喳到~~~~~~~~不懂要怎样形容XD
景杰就讲 我等下还是一样疯XD
哈哈










还有聊到等下以后聚会
他们带男女朋友回来
健安带如意!!!!!XDD
哈哈哈哈哈哈
景杰讲 他们一定看了会羡慕啊XD
说不定以后如意真的变得很美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oom死健安XDD












一个两个
新加坡新加坡==
哈哈哈
受不了也 朋友超多要去新加坡的
还一直跟我讲什么工钱高 汇率高
一大堆的借口
sorry 我不是很稀罕^
呵呵 马来西亚 我还比较喜欢啊
如果要我读贵的地方 我读不到其他欧美国家
我还宁可选马来西亚
要便宜的 就【台湾】
总之 no singapore
even though 那里真的很赞啦
but i don't like^








拿到文化大学的资料!!!!!!XDD
我厚着脸皮去拿得XD
那个人很好心地说 :你要啊?送给你吧!
是不是很好^^^
那里厚 到处都是台湾腔
够力的 好听!!!!!!XD
我喜欢^^
嘿嘿^^













台湾大学
政治大学
文化大学
我很喜欢^^ 想说下次再找多点资料好了^^
尤其是文化 哇塞
那里的校园不懂是真的假的
还是被美好化
真的看起来不错!!!!!!
超棒的^^












但是
由于洋人的吸引力太大
哈哈哈
开玩笑啦……
我还是第一目标 加拿大^^
我想 大概没钱吧==
很贵 又很远
所以以后可能脸皮要练厚点
讲话要再甜一点
XDD以后问问别人是否愿意资助XDD
哈哈哈哈哈
不要脸中XD













梦想 离我不远
但是却很难随手碰触
我会努力 把手举得更高
把自己练得更好
以全新姿态 迎接未来^^













期待^^^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