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7월 27일 수요일

负担


还好^^
自己记得自己想过的话
讲过的话^
没有让自己太懒惰
昨天一口气把所有的功课搞定
哇塞^^
很爽XD





原来把东西越早做完
心里越没有负担
越轻松
要常常清一清我的所有东西
要时常整理才行^^













考试要到了
又是努力拼命的时候了==
还好我没赌钱了XD
不然现在是有够痛苦的XD
压力一定比现在还大











每次上课都蛮开心的^
因为周围的朋友都很好
有些很搞笑XD
哈哈哈
每次上课就一直笑
但是也要适可而止啦
不然厚 老师又会骂我们
讲我们太吵
不明白厚 一理就是太安静
我们就是太吵
两个合起来大概就能中和了XDD









最近有很专心听课^^
有些时候 专心就会明白一点点
不要老想着听不懂
老想着老师不会教
然后不要去尝试一下下
这样 就一定不会
尝试一下 也许能听进一些^^








数学 我十分的讨厌你!
但如果因为讨厌你 就不去理你
我也太蠢了
呵呵 越讨厌你
我越要弄懂你!!
一定要!!
不可以这么快屈服^^








妈妈叫我不要老吃隔夜的饭菜了
有时候 会影响身体的
会一直累积
对身体不好
好吧 我会乖乖听话的
只要饭菜没剩下很多
我就不吃 呵呵
或者以后早上 早点起来煮了带去学校也可以
妈妈叫我尽量在学校吃热的^^






只要身体健康^^
辛苦一点不用紧










我很开心
不需要被其他人影响^^
我很开心^^
谢谢大家对我很好^^










大家考试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