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7월 20일 수요일

BOYS

我严重的怀疑
我以前辈子应该是被男生整到
所以我现在十分的不明白这间学校的男生
所谓的‘好玩’‘成熟’
哦 对不起 这些话不适合用在他们身上






哇塞
我不懂我是吃错什么药
但我就是觉得女生就最好
女生就是拿来疼
女生会想
这间学校的男生 我无言


在这间学校 我找不到钦佩男生的理由













也许以前的人老爱重男轻女
而我勒 不用想都懂
我重女多过重男

唉 其实也不算你们男生的错啦
就当我自己有怪癖咯




只是在别间学校 那边的男生
是绝对让我有要向他们学习的冲动的咯
还有我小学 都超级的棒











真的是不顶==
原谅我蛤 好心的男生
我这种怪癖 我想
只有在离开这间学校 我才会治好




你们不要理我就可以了

继续你们的事儿~~



你们还是很好的
有时候都很有风度
人也很好 也会让女生
我也觉得很好的
但因为我的心理病
有时那么一瞬间 我会一下子觉得男孩子很讨厌
有时又觉得男生十分的好!
矛盾的我 ==







所以对不起啊
若有得罪 你们不要理我就可以了













呼 地理练习我做完了^^
幸好这次的不多
我来得及做完^
还有时间上网XD












一定要告诉自己
就算是为了家人
为了我的未来
我都会努力下去











想说 我学校的师资不好
我就自修吧!
天无绝人之路 就看你有没有心
没有任何借口能阻碍一颗想前进的心









人生不怕失败
怕的是连尝试的勇气
连用心过的努力 都不曾有过








我不要让自己
留下 遗憾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