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6월 23일 목요일

WASAI

今天 下课
根本不能安宁
哈哈哈
原本我以为绯闻大概告一段落了
结果并没有
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
又被煽起了这个绯闻的出现
而且 更激烈了







今天直接被人追
还是一群人
我直接跑
很无助的感觉
朋友一瞬间不懂跑去哪 呵呵
因为大家很多在班上
结果幸好光正的出现
好像见到曙光XD
哈哈哈 真的太感谢他了
我直接躲在他背后
他也很好让我抓^^







彤也谢谢你^^
你也救了我一把^
哈哈哈^^
感谢
越来越爱你了啦








想说
其实我不是没有感觉
我不是不懂大概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 我不明说
因为我希望大家 还是朋友
我希望我的装傻
可以换来happy ending






我也相信
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啦
不要乱传嘛XD
哈哈哈
不然等下他追不到他要追的女生不是够力









最后 想说
不要喜欢我
我不值得 =)
因为我 还不想要
暂时不想要任何恋情
我也不配拥有任何人的心
我没资格吧^



所以
不要乱讲话了XD
哈哈哈啊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