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6월 9일 목요일

TEAR 泪水

我承认
我泪腺很发达^^
超级的
因为 每次看电视剧
只要是感人的
都很容易落泪







昨天
宝贝打给我
一听她哭
没想到 我自己也哭了
眼泪也掉
安慰了一下下
她终于心情好点了
安心了











晚上
看【一枝梅】
昨天的剧情好感人
眼泪控制不住
好像可以弄湿整个衣服酱
真的很夸张的流眼泪






因为一枝梅的爸爸【铁石】
为了救一枝梅不要被抓
自己去模仿一枝梅进入官府
结果被抓了
那可恶的陛下

댓글 1개:

  1. 宝贝^^真的真的很谢谢你^^因为有你们,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我爱你们!真的很爱你们!

    답글삭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