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6월 21일 화요일

FEELING DOWN

昨天
直接心情很不好
为什么不好就不多说了
因为太多一些我自己
也许是我自己放不下
才造成的低落









在学校
其实原本很开心
我的彤宝贝
聊了很多
我很开心
她很懂得想 她没有变
我想让你知道
其实我们都很关心你
我们没有阻止你交朋友
我们只要你没有变坏就好了
这样就可以了^^
我爱你^











唉唉
既然如此
那我静静就好了
你放心吧
我干嘛拿我的热脸贴你的冷屁股啊
惹你一顿骂咩
不会再想理你
我相信我们以后的接触就那么几个动作吧
是的 正如你所言 但我不是小气
我只是常常自我反省
自我防卫
我不想自己受伤害












突然间有了一种醒悟
虽然身边朋友不少
但是真心对我的 敷衍我的
我心里明白..
但是其实还是谢谢他们肯跟我做朋友
毕竟 出外靠朋友
虽然世界虚伪 但我不会让自己也变成那样
我还是会真心对你们

况且在我的朋友中
也就那么几个假假
其他还是真真的^^









心情好多了^^

好吧 就这样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