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6월 6일 월요일

FUTURE

志愿已经在心里扎了根
不会再随意更改了
因为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任何的志愿
是现在才想到的^^
所以我更加坚信自己的这份愿望可以坚持下去










因为如果志愿不停换
一下要这个一下要那个
这样下去
以后碰到其他的又会要换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
水平也不同‘
擅长的东西也不一样
所以每个人都能闯出一片天的
不一定要同样的东西
才能取得很高的绩效
选择自己擅长的东西
才是重要









我明白
家里的经济状况
所以我更加会奋斗
因为我不像其他人
父母有资金去供他们读书
我完全要靠自己
我也不想让父母这么辛苦
所以
请别轻易否定我的努力
认为那不过是侥幸
认为那不过是优势
对我不公平的









但是
我还是对自己的一切很自信
因为不娇生惯养
我更懂得努力才有成果
在没有资金的前提下
我更会努力读书
取得奖学金









所以
老实说
我不羡慕别人
一点也不呢=)











我有自己擅长的东西
只要往那里去发展就行了^^











如果真的不能如愿拿奖学金
那也没关系
我会先去做工
存了钱再去读^
我还年轻
怕什么呢^
一直畏缩不前
只会让自己倒退
先做工又没什么不好^^









所以
我只需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大家也要加油:]









6月11号
玩疯疯^^
昨天新加坡电视有一个广告
恐怖戏来的!!
叫什么【怨鬼之家】
好象是酱
哇塞 很恐怖啊!
那时又半夜
我一看到这个广告
就马上用手遮住 哈哈
看来 我还是注定抓别人的手
因为真的很恐怖
我真的压抑不了





如果有那个
就去看吧^
马来西亚不懂做了没^




댓글 2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