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6월 4일 토요일

TAKE CARE

作为一个男生
拜托
别让自己丢脸
别让自己成为笑柄好吗?




不懂得最基本的尊重
一点也不适合爱人
更不值得被爱







谈恋爱最基本的权益
最应该遵守的一个规定就是
彼此信任
眼里不能再有其他的异性
更不能和其他异性来往太多
难道不是吗?
如果不想这样
如果依然想要你所谓的“自由”
那你当初谈恋爱是为何?







先生
有了女朋友就请爱惜
有了一个深爱你的人
就该好好疼惜
而不是到处去
认识女生







不要跟我说
你这是在联络感情
不要跟我说
这只是交朋友
更不要跟我说
你这么做 因为你也有交朋友的自由
这是你女朋友控制不到的






拜托
这么简单的道理
难道你不明白?
有了女朋友
却还天天打给另外一个女生
有了女朋友
每天早晨准时打电话给另一个女生
有了女朋友
就还依然嚷着要有交朋友的自由
你 配当人家的男朋友吗?










不要以为你自己多有本事
能够脚踩两只船
你 什么本领也没有
不要太高估你自己
你只是在让你自己丢脸








我很好声好气的和你解释了
要你挂电话的原因
你说
原来 有了女朋友就不能有女性朋友的
呵呵
笑话啊 大爷
你自己扪心自问
你是不是过火了
每天打来
每天聊天
一聊就是半个钟头++
你觉得这叫女性朋友?
你对得起你女朋友吗?






就算 只是女性朋友
但是你也太过火了
没想过你女朋友吗?
没想过她会难过吗?
不要这样丢脸好吗?
你要疯
你自个儿去疯癫
不要算我一份
我不做 这么丢脸的事











如果你不听我的解释
硬要说 原来不能再有女性朋友
那 随你好了
我一点也不在意
我不稀罕
你不要把我当朋友了也罢
我没有损失






对于一个有了女朋友
却还做出让她伤心的事的男生
说真的
我倒是觉得很反胃



你根本不适合谈恋爱




所以
你要和我翻脸就算了
我没错
我不怕
你要中伤我
我也有法子对付你





告诉你
你不值得我在意=)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