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6월 24일 금요일

TOUCH

其实
珍惜自己拥有的最幸福 =)
满足上天给你的就很幸福^^







现在的我
很清楚 自己 该做什么
我很明白
自己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比起玩闹 恋爱
我该停一停歇
我该休息
因为我知道 有更重要的事等着我











现在的我 很幸福
我努力也会换来成果的
我相信 自己
我要做到










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够好
自己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
我会继续加油
继续努力改进







变成一个 更好的我
=)








我亲爱的堂妹
其实以前的我真的很坏蛋
我脾气很不好
很烂的我
希望你能原谅我的过错




现在的我
只想好好疼你
好好珍惜你
上天给我的【好堂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