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6월 5일 일요일

MY DREAM

做了一个梦醒来
突然明白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我想到
我可以在大学先念语文学系
要什么语言我过后再定夺
然后出来也许我可以当翻译员
或者如果我不想当翻译员
我可以选择去酒店做工








也许因为我多懂了一些语言
所以在酒店工作
可以比较容易明白一些
因为要和客户打交道








这样一来
就能两全其美
我能上大学
又能在酒店做工^^







还不知道能不能如愿上大学^^
希望我真的可以拿到奖学金
这样我才可以上大学
我一定要努力哦










酒店管理
语文学系
等着我吧^^












真的真的很想去台湾看一看
所以 拜托
一定要加油筹款
我想到那里的大学去看看
去交流
这样我才懂一些明确的方向










大家
别偷懒T.T
一定要帮帮忙筹款啊!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