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6월 5일 일요일

TAIWAN UNIVERSITY


辅仁大学 (蔡依林的学校^^)


过了这么久
看来 我没有找工了
其实还是很希望能做工
我知道有一个地方有请人的
而且 那里90%的人是马来人哦
可以顺便练国文呢
但是
我一个人去 又不敢/.\
我怕和他们沟通不来
他们不会喜欢我
之类的
担心很多 所以可能没有做了



淡江大学 (桂纶镁【不能说的秘密】女主角学校哦^^)




但是 钱很不够
我应该要怎么做呢?
唉唉
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也许我现在只能这样想








年底希望能够去台湾
真的希望
到时也许我们筹不到钱
像茹说的
就要自己出了
有可能呢~




国立台湾大学 ( 亲爱的美莉老师大学学校哦^^)



终于有个明确的目标
很开心
以后找资料也方便了
因为我就只专注在我要的科系
【外文系】
国家嘛
应该是去台湾读了
台湾比较便宜
怎么算都好
台湾就是最便宜的了



中国文化大学 (小七的学校)^^





我想要几种
日语 韩语 法语 西班牙语
还不知道自己喜欢怎么样的语文
慢慢来培养兴趣吧^^
说不定 会慢慢爱上其中一个语文


国立政治大学 (美清老师的学校^^)




我要买蜡笔小新的DVD
华文版的
我要买
可是不懂哪里有卖^^










看看我
整天爱花钱
却不会存钱










真是的我
要好好反省了
以后能省则省
下课带东西去吃吧^^










开学回来
我的学长团职位就会换了
不知道是什么
但是不要不适合我的就好^^




嘿嘿^^
中国文化大学
国立台湾、政治大学
辅仁大学
淡江大学

铭传大学(慧怡老师的school^^)


这些大学
都是外语系很著名的哦^^
校园超美的^^
提醒我该努力加油了
我要到那边学习^^







爱你 宝贝

댓글 1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