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6월 27일 월요일

happy trip

昨天
和我的彤宝贝 一起去了CS
二人世界XD







去那里看到了很震撼的场面
【星光飙唱赛】
参赛者的支持者纷纷举牌支持
哇塞!!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场面勒!!
直接震撼^^很像演唱会、签唱会酱^
我看签唱会会更夸张XD
希望有机会见识见识^^









然后去看了【绿灯侠】
主角有够帅的^^
整部戏就是好看^
但是太冷了 我和彤直接就抱在一起
只差没坐couple seat哈哈^^
然后我们的爆米花 结果吃不完XD
给我弟吃^










原本我昨天就可以买新手机了的
结果我牺牲
陪彤出去勒XD
不然我都可以买了XD
哈哈哈^^










我要去看transformers!!!
预告有够酷的勒!!!
3D的我要看!!!
一定很刺激^^我期待XD
原本咯 要和彤去看的
结果她有约了
算了咯
我找其他人陪我 慧 茹他们^^
一起喊啊!!!!
我一定要戴着那个眼镜!!!全程看完XD










哈哈哈^^
期待^^
茹要生日了^^
希望她可以开开心心^
对不起 我觉得我没有让你的生日过得很惊喜
对不起哦 希望你原谅
因为没有惊喜 因为我很多东西都先跟她讲了
希望她不会介意哦









^^









你知道吗?
看到你很幸福
我打从心里替你开心
你终于放下一切了^^
终于很爱很珍惜身边的人

我很替你开心啊^^^^^^
VERY GOOD^^
一定要幸福^^
别忘了XD
结婚要请我的哄XD






没请我一定boom给你完蛋XD
哈哈哈
不要讲我暴力 顽皮
所以你最好是记得要请我XD
不要被boom够够力的话XD



加油^^

댓글 1개:

  1. 傻瓜^^怎么会呢?你们帮我庆祝已经很开心很感激你们了!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답글삭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