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6월 19일 일요일

CANADA TAIWAN

培训课又开始了
台湾年底没去
改去了明年
其实我早就大概有猜到了
因为筹款活动一直没在进行
资金真的是个大问题






再来
我们真的还不够格
总觉得很乱糟糟的
多一年时间筹备也好^
让我们充实自己^^










CANADA
最近有股冲动想去那儿读
但是有点小贵
一年的大学先修班 学费要8000++加币
1加币 大概= 3令吉
累计下来 好多啊@@
我都可以在台湾读个两三年了







因为加拿大的大学算是比较便宜了
在欧洲国家中
而且又可以学英文
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是多么好^^
所以 我希望即使不能去那里读
以后也要到那里走走^^









台湾^目前还是我的选择
因为它太便宜了^^ 很好很好^^
又是华文教育
我不用担心沟通问题
可以很快融入
而且我已经想好要读什么了
所以不担心科系选择问题
但是希望若有机会
还是能到欧洲国家看看^^












最近和朋友聊到
以后结婚啊一定要请我!!
呵呵^^
八卦的我想要出席你们的婚礼
毕业了后大概就只有那些聚会大家能在重聚
到时大家都已不同^
一定很好玩^^











我的大学梦
i won‘t let you go away
i will try my best






大家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