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6월 24일 금요일

PEASE

今天 一片和平
国文老师今天突然变好了
但是最后我们实在太过分
她忍不住抓了几个同学来骂
呵呵
是我们不对在先 该骂的






班上还是很开心
至少大家都还说说笑笑
最近爱上英文歌曲
我拼命和彦颐拿好听的歌曲
呵呵^^谢谢她^^


想去CANADA
虽然知道不可能
但是我还是想要尝试
试试看^^
不成功的话 还有【台湾】
所以没关系










紧张时刻
因为佳仪和我打赌 RM 50
【地理】
直接紧张
因为她很拼一下
而且又一脸自信XD
搞到我有点担心^
没关系^
加油!!!为了我的 RM 50







有时候
会突然想安静
会突然觉得自己太over
所以就静了下来
我其实多么希望自己可能的话
可以随时都那样 反省自己
因为 不论你怎样
在老师的眼中
【讲话】
好像就是很大的罪


只有【听话】【安静】的学生
才是好的

老师们心中的标准就是这样的









不说这些了^^
说起洋人XD
真的很欣赏XD
超帅的啦^^
还有中国人有一些也很帅^
还有台湾人XD


啊哈哈哈
看我多么的花心XD
所以现在单身是对的^XD






哈哈哈
我很幸福!!!!!!!!!!!!!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