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6월 12일 일요일

11-6-11


嘿嘿^^我和我的茹^^
可爱的她XD和可爱的我XD哈哈哈哈
















【中亲了】XD















这个稀客XDDD【健聪】有来哦^^
很可爱啊他XD哈哈哈哈
很好笑^很容易被弄XD哈哈哈哈
蕙茹拍的照片XD




茹我们一起揍【慧】吧XDD





又和朋友出去了^
对我而言
还是很开心
虽然有些人有些事所以不能来了
但是没关系
下次再一起出来哦!








看的电影
应该是我要求太少
或者我品味不好XD
因为其实我觉得不错看
但是很多朋友说不好看
没关系^
个人观点不一样啦^^

电影男主角!!!

有够帅的!!!!!
哈哈^^
又高有帅声音很man又稳重
好帅啊^^^
我爱^^^
我见过最帅的洋人^^
【完美】
但一定很多人喜欢XD因为
我宝贝很多都觉得很帅XD









这张我够有气质(只是幻像)XDDD哈哈哈哈哈【不要脸中】
阿慧睡猪XDDD






臭慧XD看我可爱来捏我脸XD哈哈哈^^










很开心下
因为和朋友们出来嘛
而且蛮融洽的
一起说说笑笑
我还和慧她们一起去拍粘纸
她的妹妹 shuyi
哇塞^和她的pattern有够像XDD
哈哈哈哈哈
我还要一直认 “淑慧勒”
因为三个长得根本几乎一模一样
衣服又黑色
哈哈哈




他们三个都很可爱^^







暗笑XDD



来一张合照XD 茹拍的^^很喜欢^^










下次大家再一起出来哦^^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