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4월 8일 금요일

旅行?意義。

旅行這件事
如果變成了壓力
那還不如不去。


————————————————————
為什麼突然這麼想?
我覺得我現在的情形有點變成是這樣所以這樣醒悟了。

身邊充斥著很多去旅行的小撇步
還有很多鼓勵去旅行的小標語
句句到位 也讓人覺得受到鼓舞
覺得想要去旅行 好好體會生活
哈哈 我也何嘗不想




但是這幾天這樣下來
我認真的覺得 我現在要顧慮的東西真的很多
旅行如果硬要做到
真的只會加重我的負擔
當然 旅行本來就是可以自己安排的
但是這幾天和姐妹們聊了一些旅行的東西
我當然好想去 哈哈 可是
我變成無形中一直在計算我的花費和開銷


我真的有點stress了
哈哈所以先停下腳步
我想聽聽自己的聲音
不要為了追隨什麼,去做我其實還做不好的東西
硬是打腫臉皮充胖子




這幾天睡眠真的不好
一直在做夢
我哪來這麼多壓力啊
其實我現在想了想
一切都是錢的關係


想去旅行 需要錢
想去遊學 需要錢(雖然我放棄交換,但是還是想去)
想要存錢 也需要錢

所以因為需要錢
因為為了煩惱
我就一直徘徊在打工之中
累不累啊我?


夠了真的
我不就只是個學生嗎
其實真的不要背負那麼多壓力
做自己開心的事就好了
我現在開始就要這麼做



既然我覺得讀書開心
就好好讀書
不要為了追求什麼所謂的生活
急著做很多事 什麼旅行啊打工賺很多錢啊之類的
雖然錢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但是還有比錢更重要的是我的心情
尤其我這種超級隨性的人 哈哈
我覺得要懂得安撫我的心情比較重要哈哈




——————————————————
anyway我現在知道
很明確自己要做的東西

1.減少打工,最好在星期六星期天就好
2.減少慾望,人就是越開越多慾望所以讓自己活得很不快樂。減少慾望,把握當下,但是不是要我放棄夢想,而是在當下做當下能做到的事,打好基礎。
3.每天早餐吃麥片,牛奶,水果。午餐吃便當。晚餐吃青菜和豆腐或蛋。從改變生活習慣做好,我已經做到了,要堅持下去就好。
4.暑假一樣努力讀書,努力打工
5.花費:生活必需品,生活費。



照顧身體,好好睡覺,好好吃飯,好好運動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