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4월 26일 화요일

机会自己把握

又一次 似乎和机会擦身而过
但是没关系
我也还没有准备好
我会在准备得更好之后
去迎接接下来的每次机会。


今天很多好消息出来了
包括我拿到了奖助学金
还有昨天抽到了宿舍
再来刚才还看到一个很棒的消息

就算去交换了也可以申请了!
制度改了!
现在就算去交换以后也可以去念了

我突然好想去了

要不?去试一次如何?

但是可惜的是
大三的话 去就只有大四上和大四下
但是 我想要大四上拍毕业照
想和老师拍毕业照。


大四下想参加毕业典礼


——————————————————————

哈哈 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没关系

我希望!
认真希望在下一年
还有有一个机会让我去韩国的
在这些日子我会认真学韩文 复习英文的



这一次错过了报名的时间。
很可惜但是 换个念想
下一年也许有别的机会让我去
我现在韩文还不是非常好 再给我一点时间

机会果然真的是要自己去争取
如果刚才没有打开驻马来西亚韩国大使馆的网页
我不会发现原来有这么多活动这么多机会


我报名大学时已经错过了一次机会
接下来的每一次 我不要再错过
没有钱也有没有钱拥有的机会
看我怎么去把握而已


所以加油
我要继续充满能量


还有时不时就去看网页的内容




当我准备好了
就是去迎接随时到来的机会的时候。







我不能够保证我去到韩国还会这样
百分之百热情
百分之两百喜欢

因为我是韩文系
真的对韩国了解得越来越多
好的 表面的 真实的
但是再怎么多 也没有比亲身去一趟来的真实
来得确切。

从一开始我就不是因为对它的幻想而喜欢它
而是喜欢这个语言 喜欢这个学习过程
而不是对它的幻想
和当初来台湾时不一样
所以 我已经调整好心态



不管怎样我会接受。

就算不再爱 不再喜欢
我还是要去

因为我知道 我不去
心里就会一直纠结着
呵呵


什么结果我自己承担。
因为是自己以后的路
自己也要走过 才知道适合不适合自己。



韩国 等我。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