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4월 25일 월요일

感恩 感動滿滿

今天是宿舍結果公佈的日子
我中籤了!
放下心中大石

因為今天一早開始
就一直沒辦法順利進去網絡裡面
很慢
直到上班吃飯休息時也還是進不去
直到剛才回來房間
忐忑不安的打開
看到【中籤了】
覺得感恩。
夠了。
:)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個機會
珍惜可以不用一直打工的時間
用心讀書 用心讀書
還有 要愛上運動 :)




————————————

今天托朋友的福
和老師見了面 聊了很多
老師給了我們很多意見
真的覺得很溫暖



然後回到房間又看到自己抽到宿舍
滿滿的感恩。



我想要記下老師說的話
每一個意見 都是一個貼心



————————————————

老師說 多運動
運動讓身體更健康
也更有自信心
我覺得這個是真的
我會努力的



老師說 他覺得我呢
現在很努力 很棒
但是還是要很多練習
從老師口中聽到這句話
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會繼續加油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韓文 :)

現在這樣 更有動力
加油加油

珈誼 我們一起加油 :)



老師說不要放棄英文
英文很重要很重要
不管怎樣都不要放棄
繼續學吧

所以 我也可以對吧?
我和老師說會很亂
但是老師說 這樣更好
單字都可以記得

哈哈 說真的我還是懷疑
但是!我會試一試的

老師謝謝你
真的


老師鼓勵我去交換
我說我沒有辦法
太貴了
老師說 那用便宜的方式就好了啊
呵呵 我說我放棄交換了
老師說 不要用放棄這個字
在韓語上 不是那麼好
哈哈

不要放棄 不管怎樣先具體的規劃
去得到的
這是老師給我的答案。



————————————

嗯 不管怎樣
老師說了 現在先認真努力唸書就好了
^^


好的 我會這麼做的
加油焮宜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