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4월 7일 목요일

早安

早安^^
昨天按手機按到太遲睡
今天狀態不是很好哈哈

anyway
我會努力的
等下會話再睡下好了



————————————

以後在insta都會用韓文寫心情
是最快最方便最可以表現我文字和心情的文字。







昨天洗完突然想到一件事
原來很多事我們都是做了才知道適合不適合
之前的各種疑惑各種考慮都沒有辦法預測這個決定的好和不好
都是做了才知道
覺得很神奇
也讓我有了一個想法


這個東西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聽了自己的內心聲音
答案如果 是
那我決定以後就不要再害怕再猶豫了
就做吧
最多不就是跌倒了 那我再爬起來
越害怕越不敢做決定 其實結局也是一樣
倒不如鼓起勇氣為了自己努力衝
很多時候都是試了才知道

加油:)



打工要開始有節制了
我累了
比起努力打工賺錢
我 想努力唸書
珍惜可以唸書的每一個機會
我可以唸書是有多幸福
不應該為了自己的短淺想法
就這樣一直為了打工浪費了一些時間
適當打工就好



————————


說要給自己旅行
這句話一直沒辦法實現
但是我現在開始發現
其實我們做得到

從台北到各地的機票很便宜
我還發現有時候真的1000以內就買得到來回了
那我就自己一個去個3天2夜
是做得到的


期待自己勇敢的衝出去一次
香港,澳門,日本,韓國。

有便宜的機票的話我願意。






————————
再給自己買一個相機:)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