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4월 27일 수요일

瘦身 就是每天和自己心裡交戰

如題 哈哈
每天就是一個考驗
但是跨過了就還好
我做得到的。

只要不要認為踏錯一步就歇斯底里的話
真的一切都ok
^^


話說我真的是不適合去想我要吃什麼早餐的人
因為我真的就是經過一檔就買一檔
哈哈 完全毫無克制力
也沒有理智

今天不小心吃了2份早餐
原本有點懊悔
但事後想想也還好哈哈

早餐吃好一點^^吃飽一點
我接下來也比較容易控制下來分量



有幾個方法對我自己還蠻好的
就是事先想好要吃什麼
然後就帶剛剛好的錢
這樣就ok了

沒有多餘的錢我也無法亂來哈哈


——————————————————

報告加油焮宜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