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4월 20일 수요일

決定了就要做到

其實這幾天下來啊
不知道是因為考試的關係還是什麼
對於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有了一點點的認識。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
我要怎麼幫自己

不過話說回來
有了一點點的發現 對於自己的改變
應該是好的開始
再不行 我會去做做心理測驗的哈哈

——————————————————

今天沒有買到預訂的雞絲飯 賣完了
我就不知不覺又買了麵包
但是沒關係事件還早
而且我會控制了
不會再亂亂大吃


決定了就要做到
:)




轉移注意力
最近很愛聽電台
最愛聽韓國的cool fm 和 新加坡我以前常聽的ufm1003
覺得很溫暖
我真的是一直自己一個在房間讀書
這段時間陪我的就是收音機
哈哈

然後我真心感謝科技的發達
真的
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們能聽到別的國家的電台
而且還不需要插上耳機 ‘
頻率完全正確 聲音完全穩定

感恩



我常在想
在問自己
我現在在一個擁有這麼多資訊的世界
我應該要好好用這個來學習語言不是嗎


想到這裡就更下定決心哈哈


————————————————


最近這幾天考試
好像中韓和作文這樣可以提早離開的課
我都第一個離開

其實我沒想太多
這麼快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覺得會就是會 不會就是不會的關係
不喜歡糾結
哈哈 我也覺得快點結束我就可以解脫那種緊張感


別人會不會覺得我怎樣?驕傲?
其實我沒有想過 我只是現在突然想到一下
但 我不會去管別人怎麼想
自己最清楚自己 這樣就夠了 不需要在意別人
不需要和別人解釋了
有時候真的越講話越錯
搞不好別人更覺得我在裝哈哈


我就閉上嘴好了
反正 做快又怎樣?
我真的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
做快 不一定就代表很厲害

做自己 盡力考試就好^^
我知道自己就像個機器只懂得考試
但是我就是喜歡唸書而已

我知道我一說話就知道我沒有很厲害
韓文不是靠寫就能做好的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
不為什麼
只是因為那是我喜歡的事 :)




讀書和運動
讀書我正在進行中
運動真的從現在開始都來得及
只要不要作為壓力就好 :)

努力努力
愛上運動
:)


——————————————————

站到前面
站到大家面前就發抖講不出話

我該怎麼做呢?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