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4월 13일 수요일

暴食行为

明明已经饱了
我也知道自己饱了
但是还是会拿起面包
一片一片的吃


我今天晚上吃完晚餐
很丰盛的晚餐哦
有一片鱼,两样菜,还有很多蘑菇
吃完我饱了的 但是看到旁边的面包,
我继续吃了剩下的5片面包
有3片还加上抹花生酱==


————————————————

就这样破功
大破功
连续4天大吃大喝
整个人像脱了缰的野马
失去理智 很可怕

————————————



潜意识的压力
一下子爆发出来
受够了
我决定不要再逼自己

而是不要再控制自己的饮食
顺其自然就好
够了。


与其我这样控制了很多
然后在突然有一天突然大崩坏
反而更对身体不好
我倒不如 就正常吃便当就好
正常吃早餐


搞不好正常的饭团+牛奶 50
便当吃 70元
晚餐吃 40/50 便当
更完美



我决定把钱都花在吃。




——————————————


压力时,我决定
1. 看书
2. 看韩剧/节目转移注意力
3. 唱歌

或者霸气一点去买啤酒喝哈哈哈哈

绝对不要再用吃来发泄了拜托




现在肚子很饱很饱
又要再次有罪恶感
然后又会再次觉得很对不起
又会再次想运动瘦身

T^T 我已经无数次循环这么久
我到底还要继续颓废到什么时候。。。



无力感。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