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4월 5일 화요일

做得到的

補習課老師分享了一個很好的mindset
我很喜歡 也很認同
就是要一直給自己正面力量
這力量不是表面功夫 而是真的無形中有幫助的
當然不是那種很抽象的
而是相信自己的一種心
哈哈


所以
我做得到的 :)



話說 現在都有很好在控制飲食
除了偶爾會有點失控 那都是因為有這些零食在身邊
我就忍不了了 超爛哈哈
但是相反的 只要我不買不留那些零食在身邊
我就真的很好的做到飲食管理

真的就不要追求快了
現在開始 最快也要明年1月才會看到效果
不是一朝一夕得來的肚腩
也不要指望一朝一夕就可以消除它^^



所以現在明白了
我就不會去吃那些對身體不好的食物。



在打工的時候比較要小心一點而已
很容易就有誘惑
像是松餅啊 炸薯條我都不會了哈哈
所以必須control

我在想自己以後就自己打包飯好了
真的覺得不要吃太油
店裡面的真的蠻油的


——————

鬆餅
餅乾 零食
雪糕
飲料

目前這些都有做到哦^^
————————

早餐發現吃不太飽 我就會一直想吃東西
我的天哈哈
所以我現在知道了

早餐:麥片+多一點的豆漿/牛奶(半杯)+香蕉/작은 토마토

點心:蘋果 10

午餐:便當 50-70

晚餐:菜+蛋 40


每個月打工的錢要花5000在吃就好了
不要為了省錢一直在吃麵包啊什麼的

大胖啊 哈哈


그래서
목표는 2017년 1월
156.50
8개월 남아 있다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