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4월 12일 화요일

大暴走

哈哈 如题
昨天晚上真的大暴走
整个破坏之前一直定的规则
。。

其实很大的原因
我心里很压力
星期三要报告
其实心里很怕
因为觉得会做的不好
很怕
然后心里觉得别人都做得很好
又更怕
哈哈


对自己的要求
变成了压力
因为我会在意别人的眼光
而且用韩文报告
我很怕韩文错。。


昨天真的大暴走
短短半小时 我吃掉两包薯片加一个巧克力蛋糕,加2个巧克力饼
真的是半小时
我自己都不知不觉
所以搞到今天很饱
早上起来我又继续吃了5个巧克力饼加豆奶当早餐
结果一整天都很怪
也很饱 好像没有消化


刚才晚上吃了便当
做着报告又继续觉得嘴巴痒
我就喝了豆浆加麦片
总算感觉肚子饱了。。



暴饮暴食又来了。。
我以为我做的到的说。。



——————————————————

所以事实证明了
自己不会控制
还有 不可以用不对的方法
减重是一辈子的东西
当然要用一辈子可以做到的方法

晚上不吃淀粉可能太苛刻了
我觉得还是吃吧
只是记得 早吃 不要过量就好了




想哭
東西弄不完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