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3월 31일 목요일

心理测验

哈哈 今天在会话课老师让我们做了一个测验
关于你对结婚的看法

其实星期二的时候我听到老师说要做这个测验
已经有点知道我的结果了
哈哈 因为好像已经知道我的个性
真的好像一个人会比较好的

但是 今天获得证实哈哈哈
有点满足感的同时
觉得神奇哈哈

但是还是要强调 不排斥结婚的
但是也要遇到啊
哈哈 我真的对爱情很随缘这件事
获得认可觉得很骄傲哈哈哈
重点老师最后还说他做了好几年
第一次遇到D型的人
哈哈哈



这一章节老师一直会强调说
如果没有很多钱的话 是不是就无法接受之类的
但是其实就像我今天回答老师的那样
我觉得不用一定非要很多很多钱
有在赚 有稳定的收入
我自己也会打工  所以不要赚这么多

哈哈 今天老师问说
万一薪水台币30万,但是样子没多好看
ok吗?
我就一直摇头 哈哈 老师就问说为什么
我说我也会赚钱啊 老师再问
可是是30万耶
我就回答说 我不需要没关系

老师再问 为什么 一定有理由的
我也不知道那当下就直接回答了
“男生很多钱的话,会在外面找女人”
哈哈哈哈 老师笑到眼睛都看不见

我也不晓得自己怎么就蹦出这句话
虽然的确我一直以来都这么想
但是难得我有办法直接蹦出来
(好像华文 好像我自己的母语那样蹦出来 完全没有思考句子)
觉得这种感觉好神奇
好奇妙

:))




很开心 自己又有了一点进步
不停地在往前走
感恩。




哈哈 尤其今天做了这个测验
突然我更加明确自己要的是什么

测验结果:
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正确)
我讨厌结婚 。(诶这个没有好不好哈哈哈)
我不喜欢别人管我的事 我自己有安排 (正确)
不是非结婚不可。 (正确)
若有人在身边反而会觉得不自在和有些烦躁。 (这个完全同意)


哈哈哈
还有一些老师念给我听的我不是很记得了
不过大致就是上面这个
只有我一个是D型
老师念给我听哈哈


其实在经历了2段爱情(第二段根本就不知道在搞什么哈哈哈)
我自己也掌握到了自己的性格了的
我太易变了
在还没准备好以前 不好去阻挡别人啊哈哈



————————————————

后话
老师后来上课提到一个观点我觉得挺好的
我也小小的反省了一下自己

“和一个100perfect的对象在一起 以后后悔的地方失望的地方会更多的。
生活就是越过越进步,越过越好,慢慢这样才是真正的幸福。
还有不要勉强自己去爱 勉强的感情不会觉得幸福。”




哈哈 就这样这一章节完成了
我真的 从这堂课学到很多
不止上韩文,还学到了很多


其实真的觉得婚姻不容易
结婚除了是2个人的事,更是2个家庭的事
2个人的价值观,家庭观,性格,生活习惯
互相包容互相理解
真的不简单 但是不是不可能

爱情从来不是一开始就是完全搭配的2个人
而是慢慢磨合之中,找到适应点的2个人。



哈哈
今天感悟。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