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11월 3일 화요일

熬夜結束 考試ok

今天終於把一些壓力釋放出去了
可以好好睡覺
感覺真好
我要早點睡 早點休息
明天去運動
然後明天去讀書
重新開始生活


(不知道的人大概會以為我失戀哈哈)


我覺得自己很遜
但是沒關係
在我家人面前 我不需要偽裝自己
我會盡力
然後不再那麼逼自己
我想 每一次機遇
都有它出現的意義
像是這次的打擊也是這樣
會給我這麼大的的打擊
是因為之前把事情想的太美好
太煽情 因為就這麼簡單
所以一下子無法接受自己的能力還不到 這件事



我不要放棄英文了
會英文還是有用
我要征服它 一定可以


時間如果48小時就好
但是沒有 沒關係
我就自己好好利用




今天要快快睡
^^


再過76天回家
再過975天結束我一直盼望結束的大學生活
975天後的我 會怎麼樣呢?


希望英文不會退步





還有,要好好存錢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