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11월 8일 일요일

一些體會

今天上了8小時的班,卻比之前更累 不知道why
腳超級酸
等下還要去唸書
這是我的原則
就是想看韓文



一直這樣努力的時候
就會突然有一天覺得
怎麼都一直沒有進展
看來我就是這樣了
然後就會開始找對策 去做心裡準備
其實是不懂得等待。

最近開始覺得
好像怎麼努力都不會有進展的樣子
所以開始就不再有慾望
只想這樣順順讀下去
然而
今天副店長和我說了一句話
“有沒有用是以後才會知道的。”
突然又有了那麼一點勇氣.



是啊 我總是還沒有看到結果就急著
為自己找後路
是讓自己心安
也是自己不夠有勇氣
不夠堅毅



大家都和我一起同期學韓文
其實水平都不相上下
當然那些以前學過的不說
很多人 還是有很多人是沒有學過的
一起從0學起
現在突然很好奇
970天以後的大家韓文是會怎麼樣呢? :)

不管怎樣
就這樣繼續走下去
不要急 不要急



原來人生很多事道理都一樣
我的運動也是這樣

因為有了必須瘦下來的理由
必須瘦
所以這次不想又重蹈覆轍在著急
在台灣的這67天
我就好好努力
只要秉持 7點以後不吃
不喝糖分飲料

這樣67天以後
一定會有些變化的 :)


原本訂了很多事以後做
但是以後自然會有以後想做的事
所以我就不要訂太多了
我順其自然的過 :)



去 不去韓國?
虛榮心作祟。真的
我要去我想過了
不如就自己暑假找時間去好了
嘿嘿


加油吧 一定有解決方法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