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11월 4일 수요일

以前不懂 現在慢慢懂

如果問我 我來到台灣最大的收穫
真的就是明白了很多道理

在來台灣之前我不會有這種時間
去想 我要做什麼 我可以做什麼
去安排 我的時間

在來之前 我想 我骨子裡就是個
把事情都看得很簡單的人吧
沒有經歷過磨練 還有
也沒有好好想過自己的未來



現在明白一個很深刻的句子
現在終於明白它的意思:
現在的你 在造就未來的你。
想要未來什麼樣子 現在就先要做到什麼程度。

我現在才明白這個道理。


所以 也不要再斤斤計較錢去吃東西了
我不吃 晚上反而更餓
相反 我吃了反而不會再有慾望去想吃
因為已經吃飽


想要賺多些的機會
就是要靠樣子去掙多一點
因為很現實的 這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但是 更重要的是
我就不用被工作綁死
有時間 想做的 才接case
這樣真的比較好
我可以去念完的書
也可以在短時間去賺到錢 有些甚至是現領。



還有一個道理就是 錢很重要。
它關係到我可以不可以好好吃飯
真的從今天開始會好好愛它。


錢包一直還沒換
打算明年換一個給自己好了

:)



現在花的那些時間那些精神那些錢
把自己弄美美 快樂學習
以後就是我可以收穫的時候。


不要省小錢 花大錢
有些還是要花的



交換學生的部分
我現在有點退縮了
雖然現在已經不會再覺得自己差勁
畢竟才大二 我慢慢來不要再壓力
把英文也一起學起來很重要

交換的部分 我就沒有很想了
我覺得自己這樣就很好
反正其實靠自己沒有能力去
然後去了那裡會花好多錢
我有和福建會館借錢唸書
念完書要先還完
然後我再去做想做的事 :)
如果我真的很想去 我會再去的
現在念頭暫時的打消

^^
也許這就是我 整天不想面對新壓力
所以沒有長進 哈哈哈

但是這樣的自己不代表自己就不上進
我只是覺得我這樣的上進 背後沒有壓力我更加開心

:)



這幾天都有做到好好吃飯
覺得很棒
三餐都按時吃
也有吃夠吃飽
這樣就很好
加油


照顧自己身體^^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