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1월 24일 월요일

【溜冰後記 SWEET MEMORY】

昨天度過了很美好的星期天
溫馨感動 快樂幸福
呃 還有很多的疼痛感
哈哈





昨天和大夥兒去溜冰了 :)
哈哈 很快樂的回憶
從沒想過我們能在這裡相聚
能用這樣的方式相遇
感覺真好

健安難得來台灣^
也把我們大家再次聚在一起^
喜歡這種感覺 可以說說笑笑
不用顧慮什麼 :)





話說 昨天是第一次溜冰
很多也是 只有勇堯和銘俊會溜冰哈哈
他們超穩的!然後造恩雖然不會溜可以他學很快
很穩 至少跌倒的機率很少
其他的我們幾個都不會哈哈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溜冰
穿上那硬邦邦卡住我腳的鞋子 戴上帽子就出發了
一進去根本是滑到不行 哈哈哈
根本不可能好好站
所以一開始就抓住他們了大家擠在一團
然後就抓住邊邊的牆不肯放手
第一次發現自己很愛牆壁哈哈
可是平衡感0分的我還是逃不了跌倒
剛進去沒多久就大跌倒哈哈哈哈
成為裡面第一個跌倒的小孩。




屁股褲子都是哈哈哈
然後還要勞煩大家把我抓起來
場面真的有夠好笑
現在想起來好幸福。
因為是這群好朋友
所以可以肆無忌憚的溜冰
就算不會溜冰 但是就感覺他們都會在
都會扶你起來
跌倒的樣子很醜也不害怕他們看到會怎麼樣
哈哈哈




裡面的小孩子溜冰溜得好棒
看看我們那群 就很有趣
我們這些大哥哥大姐姐靠著牆壁慢慢走
可以走已經很幸福了 哈哈
很難勒!
到後來我有慢慢放 慢慢放手
但是沒走一步就是很緊張
因為這過程裡我已經跌了不下6次7次以上
而且每次都是大跌倒不是那種輕輕的


哈哈哈哈 要什麼姿勢就有什麼姿勢
我往後倒的試過了
往前倒的也試過了 好痛!哈哈哈
側面的也試過了

到了第二次入場時好不容易開始會慢慢滑一點點
因為勇堯有在附近就比較不這麼害怕
就還很開心和他講我好像會一點點了耶
然後時間差不多了所以我們也要出去了
結果就在要出去的那個出口
以為安全了
結果就整個大跌倒哈哈哈哈哈
這次是斜倒下的我的左邊屁屁和手肘直接先著地
勇堯傻眼 哈哈
他說他以為已經要出來了我應該ok了 沒有在看我要不要幫忙
沒想到又再跌 哈哈
就再次把我抓起來 然後我們就出去了

哇 這次的真的超級痛!
後來我的手肘立馬就瘀青了
哈哈哈 可是心裡還是很high
好好玩
下次再一起去吧^^




後來去五分埔看衣服
津旬美馨買了衣服還有圍巾那些
我們就去和男生會合
然後就去一間店 哈哈
難得有很好看的男生服裝店
價格也不貴!
哈哈哈 很有趣
第一次看到他們男的在選
選了不少時間
可是心裡卻覺得好開心
開心他們看到喜歡的店^^
因為本來還擔心他們來五分埔會很悶
他們在那間店看到很多衣服
也有試穿也會問我們意見^^
然後最後就大豐收
哈哈哈哈哈







不過衣服真的很美!
我要回去之前也要去那裡買給哥哥弟弟^^





晚上 在銘俊的計劃下我們一起準備幫健安慶祝生日。
剛好銘俊也來feel了要上廁所哈哈
就先把健安帶回他自己的民宿
然後我和津旬去買蛋糕
原本以為有的店 昨天休業==
我們就去找別的地方
很難找啊哈哈哈 一下子不知道要去哪裡找
真的幸好有google map這種東西
就searh有沒有麵包店
然後再searh地址
終於給我們找到了^^




在台灣買生日蛋糕好棒哦
會給紙盤 會給蠟燭那個蠟燭是很美的那種!
有寫號碼的那種
很漂亮^^
覺得很酷耶
然後就快點去和銘俊會合
後來津旬和美馨也回來了
我們就上樓準備了
很緊張的因為健安有打來給勇堯
一直打來哈哈哈 大概因為去很久了還沒回這樣
勇堯接了直接叫他不要吵 哈哈哈哈
好強 可是我們就蠻擔心他會不會發現
也遇到了從外面回來的健安親戚 就一起幫我們保守秘密
哈哈
然後就進去了 哈哈
他有嚇到
他真的很單純 哈哈哈 原來他一直沒發現!
哈哈哈 太有趣了!
當時的場面很溫馨 ^^




唱了生日歌 許願 切蛋糕
我們在一起拍照
就開始聊 哈哈哈
他舅舅說差點被抓包 哈哈因為他拿了自拍神器出來
健安還問他做麼突然拿哈哈哈哈
然後健安就講他還以為我們被綁架
這麼久沒有回來 然後又叫他不要吵
哈哈哈 很可愛 真的很美麗的回憶

在分別時 有點捨不得有點小小的心情
雖然我們也會回到馬來西亞
只是這要2個月後了 而且健安難得來台灣
也和他相處了1天2天
已經習慣這種感覺 好像回到以前
呵呵 當時說不出來
但是就是捨不得啦 :))

不過 看到我們的生日驚喜很成功
實在太好了^^



嘿嘿




我想 真正的友情
就是一直在心中的
不需要常常見面 常常聊天
很久沒見 一見面還是可以霹靂巴拉講
還是可以笑得很大聲
還是可以很快樂







比起擁有很多很多
可以一起玩樂出門的朋友
我想 我要的是
這些在身邊在心中一直陪在我身邊給我加油打氣
的知心朋友

不多 但是有他們幾個就夠了


我再次覺得自己很幸福。
原來對我真心的好朋友
好多

還有對我很好的老師
就算很多年沒見
感覺卻一點也沒變 :)


擁有這些好朋友老朋友還有我最愛的家人
我真的很幸福
感恩。







我之前常常告訴我的朋友們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讀得下去4年
因為我想回家 我想家了。
很愛我的家人
我覺得我曾經擁有這個大學生活就好

對他們說了 他們的回應是讓我特別溫馨
特別有勇氣的
我想這就是默契吧 就是熟悉的感覺
他們更懂我 :)



我會努力撐下去
如果·學成歸來
希望真的有一天
是你們到韓國去
我可以帶著你們到處去的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