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1월 23일 일요일

放鬆了 繼續努力向前進

早上自然醒。
好像因為已經習慣鬧鐘5點響起
所以自然醒也不會睡很晚
真好 :)



昨日的金馬獎頒獎禮結束
玩夠了 打扮夠了 花夠了
哈哈 從新出發
感覺心踏實許多
今天是很幸福的一天
放鬆 不需要擔心什麼不自在的一天
和老朋友一起去溜冰 ^^^




老朋友來台灣 沒辦法好好帶他去走
太可惜了
昨天在去化妝做造型的時候
經過了一些小家小店 我才發現台北真的有很多地方
我還可以去發掘的
只要有捷運 有公車
就可以有我的行踪 :)

我會滿滿搜尋資料 去體會的:)

這何嘗不是一個人旅行的其中?
是很勇敢帥氣的女生
覺得會很酷 很自立
fighting
一切還是要小心安全 :))






一大早起來 搜尋新山造型設計
哈哈
嗯嗯 看到新山也有不少地方有這種服務
只要有money 就可以去那種
所以我還是先自己學學吧^^
哈哈



以前覺得讓自己每天打扮美美
是一種浪費時間沒有什麼態度的行為
但是慢慢長大
才發現
讓自己變美 會很快樂很自信
沒有要成為大家眼中驚嘆的美女或是大改造
只要有一點氣色
讓自己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風格
就會很快樂

這就是女生吧^
疼愛自己 享受生活^^



肚子咕嚕咕嚕叫 還是準備刷牙洗臉
吃早餐嘍^^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