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1월 18일 화요일

不像考試的考試

期中考週
誒 可是我其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一樣呵呵
沒壓力 也沒緊張
可能因為心態不同吧^^
因為沒有強求分數
我就是很用心很認真的在念自己喜歡的
所以就不算是一種考試
那是形式上的而已 :)





今天小小的花了不少
呵呵 原本是不超過100元為限制的
今天破例了一次
明天開始繼續節省計劃!一定不要再貪吃
今天早上吃麵包 15元
下午吃香香 43元(當時錢包只剩下60元嚇死了超害怕超過的)
晚上回到宿舍樓下吃安九 65元
一共是123元
呵呵




好吧 我對食物的這個部分還缺少了抵抗力
還是很愛吃 嘴巴癢
為了順便slim body 和save money
一定要撐下去 偶爾偶爾可以吃好點





星期五 健安要來台灣旅行了
嘿嘿嘿!很開心
我們約好在這裡見!哈哈
在馬來西亞時沒時間meet
那就來這裡吧
原本星期六約出來的
可是我已經報名了金馬獎的志工了
就星期五早上吧^^^
下午我會和朋友去買衣服應該會去買呵呵


所以就獻出了第一次的翹課!!
好緊張哈哈
從來沒翹過課
不過應該也m沒關係
為了久久來一次的朋友^^



在安九食堂念著單字
很放鬆很自在
我可以很自在的唸單字不怕別人給我白眼
可以很努力很用心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非常適合我念單字
我會加油的



畢業季 11月台灣大學又開始了招生
去年的我就是其中一個懷著期待的心申請的
說真的 學校真的沒有管道
所謂的管道 也不過是充其量一個名銜
就是獨中 就是保送單位
但是真正的諮詢 還有推廣
學校沒有在做 應該說沒有主動在做
像我 我是很喜歡台灣
所以我都會自己搜尋資料
自己去借台灣的書
自己去弄 因為我很喜歡 我很有興趣
我很早就想好了我要怎麼做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那樣的啊
可能在迷茫
也可能不懂還有這麼多管道和方式
也可能被別人口中的台灣誤解台灣唸書的情況
等等的
我覺得真的很想幫助學弟妹
把我知道的都告訴學弟妹!
所以非常熱心 呵呵
可能學弟妹不緊張吧 或許還不知道
所以沒那麼急
沒關係 我會繼續加油
為母校服務




最近真的起了一個念頭
不如回去學校幫忙吧?
以後回去服務吧?
之類的 呵呵
不知道 :)





在安九食堂打著這篇部落格
周圍的聲音竟讓我很安心
很自在
因為就會知道可以自在做自己
沒有人會管其他人的^^
呵呵


又是一個努力的一天
待會繼續加油!
由於昨天體驗了一次睡了午覺結果晚上竟然小失眠的情況
因此我決定不再回去房間睡午覺了啦
哈哈 不然晚上就無法很快的睡
所以fighting咯^^



今天依然美好^^感恩^^





看到葉劍鋒今天分享的一段話
特別特別喜歡
在這裡也轉載吧:)
勉勵自己



不要等對的人走進你的生命裡;要努力成為走進別人生命裡那個對的人。
Don’t wait for the right person to come into your life. Rather, be the right person to come to someone’s life.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