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1월 24일 월요일

A NEW START

從星期五開始到昨天
玩得很快樂 很滿足了之後
今天開始回到正軌
繼續加油 重新出發:)

















呼呼 今天有點睡遲 
就不想煮飯了 懶惰了哈哈
今天有早8的課 然後就起身準備
剛走到課室裡 就听到有一個小姐說
老師感冒了 今天沒來 過後會補課
哈哈 我就立馬離開了
去圖書館唸書 
結果說念了 卻是在做別的事 哈哈
電腦真讓我分心啊^^




念了2個小時 我有報名韓國打工度假的講座
雖然我知道這是開放給台灣人的
不過還是想去聽 
總覺得裡面也是會有東西是我可以學到的
包括韓國的一些資訊
所以還是去了^^
很喜歡啊 聽到很多資訊
包括住的地方什麼的 文化啊什麼的
這些就值得了^^

還有小食物可以拿 哈哈

















打工度假真的挺不錯的
趁著年輕 真的可以考慮去走走看看
專員也鼓勵不止可以去韓國
可以跑別的國家 
做工才有機會體驗當地文化 認識朋友

感覺真棒
有機會 可以試看看:)




想做工。
存錢 挺重要的
在下午時就在圖書館弄著履歷表上網看看
有沒有工讀機會之類
收到了好幾個回复
考量的是地點 畢竟靠近點越方便
再看看會選擇什麼吧^



後來好累 就回到宿舍了
好開心
難得可以在中午回到宿舍
而且宿舍只有我一個人wohoo
很享受哈哈
就小小地睡了一下午覺
原本想睡半小時就好
到最後睡了一小時半==
我有預感 今天又會像上回
失眠 哈哈ohno



晚上室友也很好的請我吃蛋糕
很好吃勒
呵呵 可是好像因為我晚餐也是吃麵包
太多這種類型的食物了
肚子有點不舒服
希望沒事哦 :)




明天考試。
期中考 單字。
還在努力奮戰 很多記憶都模糊了
要是上星期考試就好了啦呵呵
記憶還猶新 :)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