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1월 23일 일요일

金馬獎51屆 志工

就這樣 盼望著期待著的金馬獎活動結束了 :)
真有意思 讓我得到很多啟發很多感觸 :)


















花了不少錢添購這晚要穿的服裝鞋子
還有化妝和頭髮設計 但是我覺得值得。
非常喜歡 :)



知道能把自己扮美美
像個大人那樣化妝穿正式禮服就覺得期待
因為我沒有體驗過那樣的活動
謝師宴也不是那麼正式和講究
這一次真的讓我體會到了
然後也明白自己要的感覺是什麼

就像以後要告訴理髮師設計師自己喜歡的
看是要辮子啊什麼也好
自己要把喜歡的感覺講出來
才能讓整個造型適合 :))



說了這麼多
真正的重點才要開始。





在台灣這麼久了 沒有像預期中的常看到明星。
以前在馬來西亞 總是以為在台灣見到明星很興奮
也很容易 但是 並不是這樣啦呵呵

今天第一次 參加了台灣電影最重要的指標
金馬獎。
第一次和很多明星插肩而過
在結束離開時 還和很多明星一起擠在座位
哈哈哈 好吧這個好像有點搞笑



















今天看到好多藝人明星
認識的熟悉的
陳妍希、桂綸鎂、許瑋寧、阮經天、
戴立忍、楊佑寧、鞏俐、章子怡、
郭富城、馮德倫、陳柏霖、楊丞琳。。
還有好多可能我不認識名字可是看過的
覺得真的好奇妙 也很不真實。

感覺這些就在周圍的 似乎不是明星
沒有想像中明星的樣子和感覺 呵呵
原來 一直以來
都是我們把明星神化了。

其實明星何嘗不也和我們一樣?
穿美美的造型 也會講話也會按手機
也會打個哈欠 也會笑得很爽朗
覺得很酷 :)
其實他們也很平凡,沒有高高在上
藝人明星 這就是他們的職業
就只是這樣

坐在座位上的我
沒有激動 心情很平靜很溫馨
就是在欣賞一個很棒的表演
一個藝人們都辛苦了都用心的電影頒獎禮

第一次體會到原來這些光鮮的背後
是有一群人在後台佈置在後台協商處理
也第一次見識到什麼是錄影!
什麼是現場直播 呵呵
記得以前很糾結一個問題
那些現場直播的話廣告時觀眾在幹麼
今天總算明白了 :)很奇妙:)

也才明了 鏡頭前大氣穩重的主持人
其實可以跟觀眾互動的這麼好
還有郭富城原來可以這麼帥 這麼可愛哈哈哈




















現場觀賞這個頒獎禮真的不一樣
就是好棒。
我不曉得為什麼以前老是有一大群人批評
金馬獎冗長煩悶 很多批評
但是今天的頒獎禮
我覺得好棒 甚至很感動。
我兩度掉淚。

第一度是魏德聖導演的VCR說起電影殺青的那刻
他和同事對看後 流下淚的那句話。
那句話其實他沒有說出口 因為他已經哭了
他說不出 但是從他哽咽的話還有那生澀的手勢
我卻可以體會到他的心情。
這是一種和夥伴一起經歷很多波折
然後事情終於成功的時候一種幸福和感動
只有同伴感受得到
我懂 因為我和學長團夥伴們就是這種感情。:))
當下 我真的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學長團。


第二度是在兩個老先生上台的時候
覺得特別感動 特別有意義。
看著一步一步的上台 一步一步走著
覺得他們很棒
大家也覺得很尊敬他們 都站起來給他們拍了很久的掌聲
真的 眼淚都自己自動飆出來
我沒有想過我會掉淚的因為妝會很怕花掉
可是打從心裡真的被打動。



















還有甄環轉的皇帝陳建斌今晚一直上台
哈哈 :)
還有很可愛的ELLA
真的覺得ELLA好棒
她是健康活力的象徵 目光會被她深深吸引
她好有朝氣 帶給大家是滿滿的歡樂
不會冷場
真的很欣賞她 :)
她可以很愛玩 很搞怪
但是當導播一說回來咯
她會立刻恢復主持人的穩重繼續主持

真的很專業
第一次親眼看到藝人的專業 :)

我想向她學習:)







頒獎禮中,陳建斌說起了一句話勉勵大家
而我,也真的瞬間明白了什麼。
寫來這裡和大家分享 :)
也鼓勵自己:)


他說,要喜歡與熱愛自己做的事,很簡單
就是把每一次當作【第一次】


我才猛然醒過來
對啊 怎麼以前都沒有發現?
真的 第一次擁有有不一樣的期待
我想人生也是這樣吧 :)





這一次的活動
讓我擴大視野
非常好看
只是花的錢不少
有機會 我會再去
但是或許不是以一個志工了
雖然志工可以坐前面貴賓席位
但是如果又得和我比較不熟卻還要一起的人
會有點尷尬 哈哈哈

想當觀眾就好了 :)
看有沒有得買票呵呵
我最想去的其實還是金鐘獎。
吳宗憲!



















今天把自己打扮得很不一樣
但是還是有可以改進的地方
頭髮 眼睛
所以加油 原來愛自己可以那麼快樂
女生就是要自信 :)

我會好好學學這些基本的知識
下次還有機會有活動
還可以再去給別人做造型
真的覺得還蠻喜歡的 呵呵
前提是 要有存錢啦^^嘿嘿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