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1월 28일 금요일

我想,我知道自己要什麼。

今天是吃得很飽的一天
只花了早餐的40元
午餐和晚餐都有得免費吃 真好
哈哈
午餐是導生聚
晚餐是期中家聚還有雙輔講座 :)















真好 。
今天又了解韓文系多一點

오늘은 한국어물학과가 많이 알았어요.
정말 밤갑다.
고마위요.


下午是導生聚
吃了很好料的東西
但是我吃不飽啦
我還是飯桶一個
這種很高級的地方
真的不適合我 哈哈
因為價錢高之外 東西也不飽
就覺得還是一般的自助餐之類的更能滿足這樣
哈哈












不過偶爾寵一寵自己來這樣的地方
也的確是個不錯的享受

以後做工了可以這樣 :)
現在的話 還是填飽肚子重要^^


也問了老師一些交換的問題
對交換學生的部分 有了一點認識

老師很帥很好!























昨天問了工作
目前一切順利。
真的想打工 存錢
是啊 以前曾經看過佳佳po一句話
女人 不要只想著怎麼省錢
要想怎麼賺錢
是啊 真的 每天在精打細算
要花多少不花多少
讓我真的有點精神緊繃 哈哈
心裡潛意識會有點小壓力

如果自己賺的話
就不會那樣了 :)
加油 )


所以 我還是選擇打工
這是一個機會
我也可以磨練自己
讓自己成長
雖然不知道過程會有多苦 多累
但是我想嘗試
我可以更勇敢的加油撐下去

存了錢也能做很多事了
:)






晚上是期中家聚和講座
因為有好吃的pizza和kfc
所以我來了哈哈 因為有得吃。
不然 其實我心裡挺尷尬的
真的越來越不會面對人群啦
太煎熬了 哈哈
可是還是立刻轉換心態來面對
所以還是很開心很順利的過完整個活動了
謝謝:)



















慶幸自己有來
聽到很多學長姐寶貴的經驗談
明白了韓國交換的一些事項
還有以前的一些迷思
也用另外一種角度去看輔系


有個大四學姐分享了她的交換生經驗
她原來是大一到大四都是第一名的學生
也太強了
哈哈 不過我相信她一定也有做出努力吧:)
然後啊 她有提到一個東西是我覺得這次講座中
最棒的收穫
那就是交換學校的選擇。
真的 如果學姐沒有提起
我想大家一定都會有迷思
覺得去交換 選首爾的 選著名的大學
就是最好的
但是學姐說 選這些學校
其實也會面臨一個問題就是
冷漠 和他們太忙沒時間理你。

說了這個 我立刻心裡滿滿的認同。
因為在政大 雖然不至於冷漠
但是我也可以感受到名校的不同
人情味就是少了那麼一些些吧

所以真的 如果有這個機會去交換
我想我願意選擇比較不一樣的大學
去那裡體驗
不要為自己設置什麼幻想
或者美好框框
就這樣子 先為自己加油吧^





學姐也說了 成績還是挺重要的
所以在韓文方面 我想我還要更努力。
還有英文也不可以浪費掉
加油親愛的自己




晚上和雞蛋聊了wechat
她收到了我的卡片了
看到她打從心裡的覺得開心幸福
我也覺得好幸福。


有人珍惜我做的
看到我做的
這好幸福。




我說過,我喜歡做卡片表達我的心意
我就是那麼簡單的人
我沒有很有能力買很貴的禮物
但是我心裡如果認為你很重要就很想貼心的做卡片
但是不是有多少人會珍惜的:)



不過 我擁有這些朋友。
我很開心。




我們都到了各自的地方
實現夢想
有各自的生活 各自的難關要闖
但是不變的是我們的情誼

一起加油 fighting^^





















這張大便臉
表示受夠了 不要再把我當凱子
當老好人給你們隨便弄
哈哈哈 雖然我過後還是會忘記
然後一樣從新開始
然後世界還是美麗的



不過我覺得自己真的明白了很多
我真的不需要去和你們解釋什麼
懂我的自然會懂
不懂的 自然看不懂也搞不懂為什麼我會這麼做
因為就不會站在我的角度想事情啊
當然我也沒有要你站在我的角度想事情
我沒那麼大牌 哈哈


但是我希望
如果不懂 不要亂問亂誤會
不過就算誤會 也就這樣吧
如今的我已經不會再解釋道一大堆期望別人懂什麼了
很浪費時間啊
^^



做人happy最重要^^


下午在書城看了很多書拍了很多內容下來
喜歡。


找個時間要把他們都記錄下來 :)


我要瘦身。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