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1월 20일 목요일

每天鼓励自己多一点 再多一点

나는 지금 도서관에거 공부를 해요.
내 친구가 너무 보고싶어요
괜찮아
나는 지금 한국어를 공부해요.
화이팅 !!

나는 장흔의입니다.



yes!花了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才把上面的韓文打完 :)
努力學習韓文中
發現自己真的一點一點在進步中。
我會努力的
努力加油 背單字 做練習
真的有差別
不要再有任何藉口給自己
做就對了 :)





以後會努力讓自己用韓文分享每天的小事小心情。
呵呵
希望文法可以慢慢改進。






今天真好 :)
因為韓語會話 在今天考試
考完了就可以先下課。
今天的考試我覺得還可以應付
很多我都看得懂 感恩
但是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可以再加油 :)
期待韓文能學好的^^





我想要
讓自己的心 冷靜。
讓自己修養 好些好嗎?


我自認已經很好了 哈哈
每天都過著充實的日子
不和別人計較什麼
不過有時候 我真的會一把火上來
好吧 不要怪我
我也不是聖人 真的會有很無言的時候。


在台灣最讓我想扁人的是
為什麼 我笑也有罪?
開心自然就笑 為何還要問我做麼我要笑?
做麼我這麼high?

拜託。
可以停止嗎。

笑就是笑 為什麼還要問原因
我真的真的真的搞不懂。
很久了耶 每次只要發自內心笑出來時
或者以笑容對別人時
大家的反應都一樣。

我想我要講下。
我是很容易感動很容易滿足的人。
我知道我擁有的幸福 我很珍惜也會很享受
一點小確幸我也會很快樂。
我雖然經歷的故事不多 但是遠道而來這裡唸書
該有的心的堅強 還有看這個世界的角度
一定也會變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這些小朋友們是有多麼的幸福
幸福得忘記擁抱自己周圍的幸福
變得不容易滿足
所以覺得別人一點小事就快樂是很奇怪的

夠了 氣死我了。
冷靜。。呼呼

























好啦 發洩完 還是那句話
世界還是好的 :)




我一樣會選擇做自己
那就是我 :)

至於那些問題,
我相信我往後還是會聽到一樣的問題
我不會再回應
也是 不需要對不懂的人解釋什麼
解釋太多 也是一樣的吧:)

覺得有必要練好修養
沒有必要為這些小事生氣啦^^

加油 :)







看吧!生氣這些差點就破壞我的好心情




還是看我的蠟筆小新最好 :)
很欠揍又讓人無法對他怎樣
嘿嘿 可是往往他說出來的話就是現實中真的內心話。
所以很喜歡他 哈哈 好可愛^^




好久沒好好看蠟筆小新了
自己一個看 和哥哥弟弟一起看
還是喜歡和哥哥弟弟一起看
可以一起分享^^





我會好好決定自己該怎麼走。
這個夢想 到底會如何 ?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