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1월 26일 수요일

勇氣堅強給自己

有時候 會突然很有勇氣
想去做一些事
有時候又會突然膽怯
突然害怕什麼 裹足不前。


























可能就是在矛盾吧
會被一句話打動 被一首歌鼓勵
再被熟悉的味道找回原本的自己
這些最簡單純粹的就是小小幸福:)
給我大大的勇氣。


我想我可以有勇氣
可以勇敢踏出去
是時候好好看世界。
不要被什麼影響
更不要在期待或者理會什麼情愛的事
這些根本不算什麼
be strong just like a cool girl
我現在做的
就是珍惜愛我的家人朋友
愛他們
還有 愛我自己。
找本書,好好寫下
我的規劃。
今天上完國文課,
走上山回宿舍的路上
和馬來西亞我的同組同學一起聊天
他英文係
原來也不輕鬆
很多努力要做
是啊 不說出來不代表不觉得有些困難
所以我還在意還擔心什麼?
是 我總是潛意識在找
和我有相同感受的人
以為自己是異類,
其實沒有。
親愛的自己 你不是。
所以不要去執著什麼了。
開心感動單純就是最好的禮物🎁


我的腿啊腿 開始真的變粗了啦
要瘦下來!






















我的午餐 難得的雞腿肉哈哈很好吃
可是也很貴啊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