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1월 25일 화요일

平淡 也是一种美

今天如题
平平淡淡的 却也很好 :)
今天是韩语正音的期中考吧
出乎意料的 我会的题目很多
有点感动
也真的体会到
有用心在念是真的会进步
所以 我是可以进步的
加油!
^^



















从昨天开始
弄好了履历表後就一直忍不住上网看回音
因为有些公司会主动联系
果真有不少
然后我就在考虑时间和地点的问题
感觉还不错
我想应征其中一个
是类似日式餐厅 连锁的
感觉是有机构的
捷运站出来就到了
所以想要试看看。



可能会受委屈
会很难受 很不开心
我都预料到了
绝对不可以把事情想得太美
一定要有心理准备
尤其我曾经做过那么多工作
明白会受到怎样的挫折和打击
还有责骂
所以我要先狠狠的告诉自己
别人会大骂你叫你去吃大便
把你骂得一文不值
把你孤立 看你笑话

亲爱的 咬着牙挺下去。
我想 每次鼓励我继续坚持下去的
就是心态。就是目标。
还有  初衷。



遇到伤心难受的事时,
回想起当时的初衷
一切就会没什么大不了
会挺下去:)

我要这么做 :)
我想打工很久了 但是之前一直只是想
没有做出行动
自从和朋友们出来玩後
心里突然有种念头
我要存钱 也才能买些东西回去
还有拿经验 赚钱
总之 不管怎样难受
加油 只要告诉自己
会有薪水拿的 加油这样

拿一个经验也好 :)





已经有心理准备我会大哭
哈哈


如果真的有机会让我面试上
时间管理要很好
我要早睡早起
在早上念书
手机就会stop 只有晚上回家时才用
在课间时刻 就做笔记
或者小睡 给自己精神一点


過著充實的生活
也要照顧自己的健康和安全

加油 我要做帥氣女生^
有自己的生活^















今天的午餐^^




















今天上彩妝課
一直被吐槽 哈哈
啊我就是眼睛單眼皮啦
嚴格來說是內雙哈哈哈
就是比較不好畫啦我也是知道^
畫了眼線也看不到的哈哈
那個老師就畫模特兒的眼睛時就會一直提到我
還叫我女杰倫 哈哈哈
真的是夠特別

但是我沒有生氣也沒有傷心的感覺
覺得真棒^
覺得自己的心態真的慢慢調整了^^
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

而且真的啦我也知道眼睛的部分
等我!
我去學貼雙眼皮哈哈
還有就是不要緊啦^^
反正我原本都不走外貌路線
哈哈哈
不如我走健康路線好了
去跑步!嘿嘿


有正能量提醒我可以繼續努力^






可能會很忙很忙
但是我喜歡這樣。



比起面對人群
我更加喜歡擁有自己的忙碌。

我想 我真的是得一個人了
我愛上一個人。

和一大群不熟悉的朋友在一起
我會不知所措。哈哈



反正 就這樣吧
我現在很開心^^很自在^^


















我念完大學也不會再繼續留在台灣
我要回馬來西亞服務:)
可以帶團當翻譯 也可以回學校幫忙
或者當我喜歡的上班族
現在的我就不需要做些什麼
好好享受我的生活^
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is ok^^哈哈




又是一天很平靜的結束了
感恩 :)
明天繼續開始加油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